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光天化日之下,男子开车在十字路口转圈圈,监控拍下诡异一幕......

2020年11月10日15:51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十字路口,所有交通参与者都得遵守交通规则。这不,前几天南阳西峡一位车主,直接把马路当自己家了。

  十字路口,连转十六圈,这存在感刷的也真是没谁了。11月4日,南阳西峡县一十字路口的监控拍摄到诡异的一幕,有意思的是这辆银白色私家车连续转完十六圈后离开了。几分钟后,又故地重游,继续转圈圈。估计是没过瘾,又加戏一场。

  估计是玩尽兴了,车主扬长而去。可,你真的能这么潇洒就走掉吗?经检测,这名男子属于醉酒驾驶,被依法刑事拘留。十字路口秀车技呢还是玩命呢?拿生命开玩笑,真的能笑得出来吗?

  来源:民生大参考

 

文章关键词:男子 车主 开车 刑事拘留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