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统计局公布70城房价变动情况 这六城新房涨幅居前

2019年06月18日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新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7城,其中,西安领涨,涨幅2%,重庆、大理、洛阳、金华、大连等城市紧随其后,涨幅均超过1%。二手房方面,呼和浩特、杭州、南宁等55个城市环比上涨,广州、青岛、武汉、长沙等15城下跌或持平。(记者 邱宇)


文章关键词:统计局 房价变动 新房涨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南离岛免税新政实施以来免税购物达108.5亿元

    2020年7月1日离岛免税新政实施,离岛免税购物额度从每年每人3万元提高至10万元,取消单件商品8000元免税限额,新增手机、平板电脑等7类商品,化妆品单次购买数量从12件提高到30件。

  • 河南:前三季度全省经济增速由负转正

    10月24日,河南省统计局对外发布前三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前三季度全省生产总值39876.71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0.5%,经济增速由负转正。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比值2.31,比上年同期缩小0.11。

  • 【国际3分钟】了不起的中国经济“成绩单”引来外媒羡慕!

       10月19日,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三季度经济数据,引来外媒接连赞叹。持续复苏的中国经济,正给世界注入信心和动力,并为世界经济复苏提供机遇。

  • 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

    国家统计局10月19日发布数据,初步核算,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722786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0.7%。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 由负转正!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复苏走在全球前列

    今天上午10时,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刘爱华介绍2020年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产业增加值增长了2.3%,第二产业增加值增长0.9%,第三产业增加值增长0.4%;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0.8%,货物进出口总额增长0.7%,居民人均实际可支配收入增长了0.6%。

  • 国家统计局:前三季度我国经济增速由负转正 中国经济回升正向拉动全球经济复苏

    在今天国务院新闻办的发布会上,国家统计局表示,内需成为当前中国经济总体回升的主要动力,而中国经济目前的回升既有利于中国自身的增长,也对全球的经济复苏起到了正向的拉动作用。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表示,中国经济的稳步回升,对全球的经济复苏也起到了正向的拉动作用,从9月当月看,出口增长了8.7%,进口增长了11.6%。

  • 国家统计局:中国对全球经济复苏起到正向拉动作用

    今天上午10点,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刘爱华介绍2020年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总体来看中国经济目前的回升,既有利于我们自身经济增长,也对全球的经济复苏,起到了一个正向拉动的作用。

  • 最新“成绩单”来了!三季度中国经济增速加快至4.9%

    国家统计局19日发布数据,初步核算,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722786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0.7%。分季度看,在一季度同比下降6.8%、二季度同比增长3.2%的基础上,三季度增速加快至4.9%,呈现稳定恢复增长态势。

  • 我国前三季度经济增速由负转正,同比增长0.7%

    19日,国家统计局对外发布了前三季度经济数据。初步核算,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722786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0.7%。总体看,前三季度经济增速由负转正,供需关系逐步改善,市场活力动力增强,就业民生较好保障,国民经济延续稳定恢复态势。

  • 国家统计局:前三季度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3.3%

    今天上午10点,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统计局发布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前三季度,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3.3%,涨幅比上半年回落0.5个百分点。在食品烟酒价格中,粮食上涨1.2%,鲜菜上涨6.1%;猪肉价格上涨82.4%,比上半年回落21.9个百分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