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第十届

2019年06月18日18:35  来源: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官网

5034

  时间:2015年8月9日

  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

  概况:经国务院批准,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由内蒙古自治区承办,于2015年8月9日至17日在鄂尔多斯市举行。

  经国务院批准,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由内蒙古自治区承办,于2015年在鄂尔多斯市举行。 2010年底,内蒙古自治区向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提出了申办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意向,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组成考察组赴承办地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现场考察了比赛场馆设施,大型活动场地及接待能力等项工作。

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

文章关键词:第十届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国家体育总局 国家民委 8月 比赛 场馆设施 2015年 2010年底 鄂尔多斯市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智博会”新发现:新技术推动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

    2020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届中国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9月11日在浙江宁波开幕,以“数字驱动,智能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发布了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和未来智慧生活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

  • 我国5G用户超过8000万

    “我国5G用户超过8000万,数字产业化基础更加坚实。”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一级巡视员李颖在2020世界数字经济大会开幕式上表示。

  •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VR电影展映开启 体验沉浸式观影

    昨天(23日),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虚拟现实(VR)展映单元开幕,展示虚拟现实技术与电影结合的魅力。从电影《高空》里的坠机体验到《沙中房间》的飞行体验,再到《登月》中的飞临太空的体验,通过虚拟现实带领观众纵横寰宇、穿越过去和未来。

  •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记者刘阳、魏薇)22日,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启动式。据了解,本届电影节“北京展映”环节在内容和形式上实现了新突破。

  •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指出,在“六稳”基础上提出“六保”任务,是党中央针对当前形势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基本保证。要着力在“保”上下功夫,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牢脱贫攻坚,抓牢稳企业保就业,抓牢粮食生产,守住经济社会发展的底线。

  • 与沙漠战斗到底——王有德

    王有德,男,回族,中共党员,1953年9月生,宁夏灵武人,宁夏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治沙英雄”“改革先锋”等称号。

  • 有种小康叫一跃千年,独龙族之子——高德荣

    高德荣,男,独龙族,中共党员,1954年3月生,云南贡山人,云南省怒江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在任期间,科学制定发展战略,突出培育“水电、矿业、旅游、边贸”为主的特色产业群,为当地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 有种小康叫一跃千年,独龙族之子——高德荣

    高德荣,男,独龙族,中共党员,1954年3月生,云南贡山人,云南省怒江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在任期间,科学制定发展战略,突出培育“水电、矿业、旅游、边贸”为主的特色产业群,为当地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 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的“定海神针”

    ”  长时间的社会动荡,损害了香港的国际声誉和稳定的营商环境,令香港痛失保持25年的全球最自由经济体地位。“国泰民安是民心之所向,唯有在安全、稳定的环境下,香港市民依法享有的一切权利和自由才能得到实现和保障。

  •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省委工作会议召开

    7月8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省委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为期1天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