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天津:滴滴、曹操等多家网约车平台因违规派单被罚

2019年06月18日21:58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天津6月18日电(记者付光宇)记者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获悉,自5月以来,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以“三站一场”等枢纽区域为重点,持续加强路面巡查执法,积极接受群众举报处置,累计查处网约车平台违规派单等行为45起,并于近日对滴滴出行、曹操专车等多家企业依法实施了约谈和处罚。

 “对于滴滴出行和曹操专车的违规派单行为,客运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对两家平台分别处以36万元和18万元的行政处罚。”天津市客运交通行政执法人员介绍,相关部门在对企业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改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网约车投诉的办理力度,对于群众投诉必须逐一核实,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答复,积极回应社会关切。

 被约谈的各网约车平台企业表示,将就相关问题认真进行整改落实,开展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加强对企业内部驾驶员的管理和培训,提升投诉办理的质量和效率,加快网约车车辆运输证的办理速度,全力以赴推进网约车合规化进程。


文章关键词:天津 滴滴 曹操 多家网约车 平台 因违规派单 被罚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超170万人筛查的背后——天津抗疫一线扫描

    随即,天津提出,进口冷冻货品核酸检测全覆盖、相关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全覆盖;凡是出现冷冻货品核酸检测异常问题的场所要一律实行整体封控,凡是出现问题的冷冻货品要一律封存处置。

  • 雨雪“集结号”:天津一天完成逾百万人核酸检测采样

    11月21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天津市滨海新区对辖区内全体居民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记者从天津市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截至21日18时,天津滨海新区完成核酸检测采样103.2万人,实开采样点2282个。

  • 天津市滨海新区核酸检测人数超过百万人

    记者从天津市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截至21日18时,天津滨海新区完成核酸检测采样103.2万人,实开采样点2282个。天津市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区长梁春早介绍说,在此次大规模核酸检测当中,天津市滨海新区按照相关要求建立指挥体系,设置了8个应急处置小组,全区核酸检测人数初步估计在260万人左右。

  • 天津市滨海新区涉疫情幼儿园相关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记者从天津市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天津市滨海新区童心小耶鲁科技大学幼儿园的儿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确诊病例杨某某孙女所在幼儿园的环境表面出现了核酸检测阳性样本。天津市滨海新区核酸检测人数达到71万人

  • 天津市滨海新区核酸检测人数达到71万人

    记者从天津市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截至21日下午4时,天津市滨海新区已对71万人进行了核酸检测筛查。目前,共有7400余名医护人员和6000余名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参与到此次核酸检测工作当中,其中包含天津市其他区派出的支援人员6800余名,有效地保障了此次大规模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天津市滨海新区涉疫情幼儿园相关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