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震撼!英国各地遭遇雷雨天气数千道闪电照亮夜空

2019年06月21日13:51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19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18日夜晚,英国遭遇暴雨和雷雨天气,成千上万道闪电照亮了英国的上空,许多人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一奇景。

  英国气象局日前发布黄色预警,暴雨导致房屋电力中断,道路被暴雨淹没。目前,至少有两座房屋遭受雷击,还有一栋平房的屋顶因被闪电击中而起火,但火灾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此次天气预警持续到当地时间18日21点。英国气象局表示,雷暴和洪水可能会导致旅行中断、一些建筑物受损等。

  在肯特郡、萨塞克斯郡等英格兰东南部地区可以清晰地看到天空中的闪电。闪电照亮了天空,使人们可以见到紫色的天空。有人记录下了这一壮观时刻,上传到社交媒体,并写道“从未见过如此惊人的风暴,闪电不停地在空中划过,偶尔还下着大雨。”

文章关键词:英国气象局 雷雨天气 黄色预警 闪电 天气预警 夜空 暴雨 奇景 房屋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8.7摄氏度!英国出现破纪录高温

    英国气象局29日宣布,日前在剑桥一处地点录得38.7摄氏度的高温,这是英国有官方记录以来的最高温度。近期,欧洲多国经历高温天气,继比利时、德国和荷兰之后,英国也刷新了本国的最高温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