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郑州自来水三强公司第五项目部开展“迎‘七一’唱红歌、知党史、颂党恩”活动

2019年06月21日16:25  来源:映象网

5034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6月21日上午,从郑州自来水三强公司一间会议室内传出一阵阵整齐划一、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大合唱歌声。原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七一”建党节,庆祝党的98岁华诞,郑州自来水三强公司第五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迎‘七一’唱红歌、知党史、颂党恩”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表达广大职工对党的感恩之情、敬仰之意。

  此次活动共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集体唱红歌。该项目部全体职工身着蓝色工装,列队整齐,在激昂的乐声中合唱了《歌唱祖国》、《义勇军进行曲》两首革命歌曲,大家精神饱满,声音洪亮,用歌声抒发着自己激动的心情!

  接下来的环节是激烈的党史知识抢答。每当主持人提出一道党史问题时,在坐的职工不分长幼,纷纷积极举手抢答,每回答完一道问题,大家便报以热烈的掌声。通过党史知识问答环节,让全体职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回顾学习到一些基本的应知应会的党史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职工们的理想信念。

  在颂党恩座谈会环节,大家的热情高涨,发言一个接着一个。党支部书记张俊弘回顾了小时候的艰苦生活和一路走来的工作经历,以及现在生活条件的极大改善,告诫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积极投身到我们的供水工作中去,项目经理李建东用自家台湾亲戚回大陆后的对比来展示我们国家经济建设一日千里,取得的非凡业绩,三强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馨从中国百年屈辱史讲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到现在中国跃居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告诫我们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整个座谈会环节, 老职工们感慨万千,他们回顾过去,畅谈未来,颂扬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科技带来的变化,年轻一代特别是90后职工也从出国感受来体会祖国强大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无比自豪感。

  会议最后,职工们一致表示,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接地气、鼓干劲,今后,一定会加倍感恩、惜福,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供水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王静)


文章关键词:郑州自来水三强公司 第五项目部 迎七一 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