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郑州自来水三强公司自主研发应急供水设备 做好第十一届民族运动会供水保障

2019年08月22日16:10  来源:映象网

5034

  8月21日下午,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比赛场馆之一的郑州某学院进行了应急供水演练,自来水三强公司职工参与了本次演练,并使用了自主研发的圣沃斯移动加压泵站供水装置配合演练,自来水公司总经济师李清晓对演练进行了全程指导。

  演练模拟学院内体育场馆三层大楼突发停水,接到通知后,三强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两辆应急供水车到位后,工作人员迅速展开水带,连通应急供水车辆和消防栓,启动车内供水装置,几分钟后,楼内供水全部恢复正常。

  圣沃斯移动加压泵站供水装置整体采用不锈钢板焊接而成,共4米长、2米宽、1米高,容积为8立方米,水箱上装有水位标尺,可供操作人员随时观察水箱内的水位,水箱内部装有两台变频加压水泵,保证应急供水压力达到要求。当操作人员启动控制柜屏幕上的操作按钮后,加压设备即开始工作,水箱内的水通过供水管道向体育场馆楼内开始供水,操作过程简便。为了高质量保障本次体育盛会应急供水,该设备是三强公司慧水科技公司量身定制研发的供水移动加压设备。该设备从研发到试验成功仅用了半个月时间,此次是试验成功后首次装载在抢修车辆上参与应急供水演练,运行情况良好。

  该自主研发设备的成功试验和使用,不仅增加了突发停水事件中应急供水保障系数,还提升了应急供水保障能力。(魏萍)


文章关键词:郑州自来水三强公司 自主研发 应急供水设备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