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男子嫌打工辛苦挣钱慢 自学开设色情网站被刑拘

2019年06月24日19:14  来源:新京报

5034

  (原标题:北京警方:男子自学技术开设淫秽色情网站牟利被刑拘)

  新京报讯 嫌打工辛苦赚钱慢,便自学开设淫秽色情网站牟利。6月24日,北京海淀警方通报,24岁的内蒙古男子高某某,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在居住地吉林长春被警方控制。目前,高某已被刑事拘留。

  民警现场控制高某。警方供图

  新京报记者从抖音方面获悉,此前“抖音短视频”接到用户举报,称网上出现了一家以“抖音”相关名义开设的色情网站,该网站存在大量淫秽色情内容。此外,该网站称色情视频大部分来自抖音。随后,抖音方面向警方报案。

  海淀警方介绍,经专业部门鉴定,确认该网站的确涉嫌传播淫秽色情内容。民警调取了该网站的相关信息,锁定该网站的实际运营人、远在吉林长春的高某某。

  民警赶赴吉林长春,在嫌疑人高某某居住地将其控制,并起获高某某架设网站使用的电脑。据了解,高某某中专毕业后,工作一直不太如意。通过偶然的机会,他在网上学习到开办黄网的技术,萌生了以此赚钱的念头。色情网站上的内容,都是他搜集、下载自境外淫秽网站,

  办案民警介绍,涉事网站的主要盈利方式是“会员充值”,有三种充值方式:月卡29元,季卡59元,半年卡99元。充值后,“会员”可以从色情网站中获取相应的百度网盘、腾讯微云链接,从而下载淫秽视频。截至高某某落网,该色情网站上已有近300部淫秽视频的网盘链接,每周还会“更新”五六部新的淫秽视频。网站开设近半年,高某某收入已达到5万余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文章关键词:自学 男子 色情视频 色情内容 更新 网盘 海淀警方 淫秽色情网站 开设 腾讯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是我一个人的战斗!”75岁奶奶自考5年过12科

    75岁的“学霸奶奶”李启君 收到汉语言文学专业专科毕业证书 重拾梦想,持之以恒 18岁时的一场重病 让成绩优异、爱好文学的她 与高考失之交臂 大半辈子岁月如白驹过隙 70岁时,一次偶然的机遇 让她下定决心 

  • 点赞!河南外卖小哥自学理财月入5万

    来自河南南阳的小伙贾兆江,已经在北京送了4年的外卖,白天风里来雨里去的他,晚上却变了个“模样”,专心致志研究起投资理财,而且他只买基金,从不碰股票。理财虽然收入高,但还需要一份稳定的收入才有安全感,他相信自己未来一定会令别人刮目相看。

  • 河南省2020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报名须知发布

    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河南省2020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17日、18日举行,现将河南省报名工作有关事项明确如下。2.考生可在10月12日至16日登录报名网站打印考试通知单,考生因条件等限制确实无法打印考试通知单的,可持身份证到当地招生办公室指定的报名点免费打印。

  • 河南省自学考试8月1日开考 考生防疫须知发布

    河南省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8月1至2日举行,省招生办日前发布考试防疫须知,提醒考生在考前和考试期间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

  • 为考生助力!衡水中学老师自学为学生理发

    日前,河北衡水中学高三年级的一名老师变身“Tony老师”,利用课间时间为学生们理发。为了方便学生,他还买了电推子。在网上看视频自学后,便“开门营业”了。

  • 辽宁恢复上半年高自考学历审查和课程免考工作

    辽宁省恢复开展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历审查和课程免考工作。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原定于2月13日开始的2020年上半年辽宁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历审查和课程免考工作延期进行。调整考生申请免课材料提交方式,取消考生到现场确认环节,全部实行网上办理。

  • 定了!延期至8月

    全国统一命题课程考试时间为8月1日至2日,省级命题课程考试安排由各省自主确定,相关考试科目安排由各省确定后向社会公布。北京市可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研究提出本地区考试时间安排的意见,商教育部同意后及时向社会发布。

  • 教育部:今年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至8月举行

    经研究,原定于2020年4月11日至12日举行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至8月举行。

  • 心理医生支招:久居在家,网课怎么上最有效

    在这个非同寻常的学期里,从幼儿园到大学所有年龄段的学生们都体验了网络教学这种全新的学习方式。如果孩子的情绪不佳,我们可以鼓励孩子多和同学联络,并且利用休息时间做些放松和带来积极情绪的事,比如画画、看电影、亲子游戏等。

  • 人民日报:切实办好网上思政课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党全军全国上下艰苦努力,当前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应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用科学理性的声音引导身边人正确看待疫情、增强防护能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