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2020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报名须知发布

2020年08月26日15:46  来源:映象网

5034

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河南省2020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17日、18日举行,现将河南省报名工作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报名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信仰、职业、文化程度的限制,均可按规定的时间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本科各专业的考生,申请办理本科毕业证书时,必须交验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9月3日—9月7日18:00

现场确认时间:9月5日—9月7日18:00

报名方式:

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1.考生登陆“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zkwb.heao.gov.cn)进行报名。

2.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注册并填报个人基本信息—网上报考课程并缴费,持第二代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所选择的报名确认点进行现场照相。持港澳台证件报考的新生,请按系统提示录入报名基本信息。

3.非首次报名考生只需网上报考、网上付费即完成报名。

4.非首次报名考生如没有采集照片,必须持第二代身份证到报名确认点进行照相,否则报名无效。首次报名参加今年8月自学考试考生因受疫情影响,全省未采集照片信息。本次报名起,均须全部到报名确认点照相。

5.首次报名参加今年8月自学考试考生,按照《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0年8月考试课程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中有关规定不能修改姓名、身份证等关键信息。确实与本人身份证信息不符可书面申请,并取消8月自学考试合格成绩。

注意事项:

1.报名期间,考生前往当地招生办公室办理现场确认等相关业务时必须配戴口罩,做好防疫措施。

2.考生可在10月12日至16日登录报名网站打印考试通知单,考生因条件等限制确实无法打印考试通知单的,可持身份证到当地招生办公室指定的报名点免费打印。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教育厅 报名时间 招生办公室 报名条件 自学考试报名 考生可 报考 8月 考试通知单 现场照相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设“中国粮谷”研讨会在郑举行 国内专家相聚共谋百姓饭碗

    “五谷者,万民之命,国之重宝。11月21—22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指示精神暨建设“中国粮谷”研讨会在郑州举行,研讨会基于河南工业大学提出的“中国粮谷”建设方案,国内专家相聚一堂共谋百姓饭碗 。研讨会阶段,河南工业大学校长卞科作“中国粮谷”项目建设工作汇报。

  • 突发:47人确诊!

    12月5日,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发布公告称,中国务工人员发生新冠肺炎聚集性感染,47人核酸检测阳性。256-999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驻乌使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256-703-886-882中国援乌医疗队电话:+256-753-561-189中乌友好医院电话:+256-414-289-740 

  • 河南省教育厅:将充分考虑“筹建中原航空航天大学”建议

    二者学科却呈现重合发展态势,郑州航院在河南特色骨干学科群中获批航空产业技术学科群与航空经济与管理学科群。记者留意到,11月11日,河南省教育厅对该网友的建议进行了回复称,中原工学院原名郑州纺织工学院,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纺织工业部,服装和纺织相关专业为学校传统优势学科。

  • 有你的母校吗?这17所高校入选河南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高校

    11月2日,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经高校申报、专家委员会评审评议和公示,并报省政府同意,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日前联合印发通知,确定立项河南农业大学等9所特色骨干大学建设高校、信阳师范学院等8所特色骨干学科建设高校,河南农业大学兽医学学科群等41个特色骨干学科建设学科(群)。

  • 免费吃!河南一高校助力脱贫买6吨红薯送师生

    10月22日,为助力息县脱贫,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专门采购了一批红薯,免费送给全校师生品尝。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或依法处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