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 > 正文

哈萨克斯坦一军火库爆炸造成至少11人受伤

2019年06月24日23:08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努尔苏丹6月24日电(记者张继业)哈萨克斯坦南部图尔克斯坦州阿雷西市的一军火库24日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1人受伤。

  据哈通社消息,当天上午9时20分左右军火库内一仓库发生爆炸后起火,随后哈内务部门派出近500人及50余辆专业设备车辆赶赴现场进行灭火救援工作。据阿雷西市公共卫生部门消息,已有11人被送往医院治疗。

  哈总统托卡耶夫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已责令国防部、内务部及图尔克斯坦州采取紧急措施,消除军火库爆炸所导致的危害,保障居民安全并查明事故原因。

  图尔克斯坦州州长乌米尔扎克·舒克耶夫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紧急疏散阿雷西市的居民,并成立由其直接负责的工作组。

  哈国防部副部长铁木尔·丹德巴耶夫对媒体表示,目前事件的原因和规模尚不清楚,需要对军火库进行彻底检查。

文章关键词:军火库 哈萨克斯坦 图尔克斯坦州 受伤 国防部 治疗 发生爆炸 内务部 总统 事故原因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线抗疫群英谱丨周龙甫:让战友手上有“钢枪”,身上有“铠甲”

    ——记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医学工程科副主任周龙甫 接收物资,归类分拣,按需发放……周龙甫和科室战友主要负责医院医用氧气、耗材等物资的供应保障,以及医疗设备的引进和维护。

  • 周龙甫:医疗保障“大管家”

    两天两夜,周龙甫和战友按时完成了近5万件物资的入库工作,保障了2个先期展开科室所需的全部医疗器械和防护物资,确保医院如期收治首批病患。在祖国需要的时刻和重大任务面前,周龙甫一次次挺身而出,践行着中国军医的责任担当和医者情怀。

  • 【地评线】风劲扬帆正当时 发挥好领导班子的作用

    一个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确定以后,如何落实,落实的效果如何,主要取决于各级政府、部门、单位的领导班子的本领和担当如何。当前,我们迎来了中华民族前所未有的繁荣盛世,浩荡的新时代东风劲吹,中华巨轮正以一往无前之姿,劈波斩浪、扬帆远航。

  • 蒙古族抗日英烈贾力更:出入刀丛只身趋 大同城内敌尸飞

    在位于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把什村的贾力更烈士纪念馆,人们冒着严寒前来纪念英魂。1940年初,贾力更先后任中共绥西地委蒙民部部长、晋绥游击区行政公署驻绥察办事处处长,负责绥西地区蒙古民族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