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市领导调研督导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情况

2019年06月25日07:16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王治)近日,市长王新伟调研督导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王新伟强调,要以承办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为契机,明晰目标、突出重点,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全力塑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安全舒适的城市环境。

  郑州大酒店、杜康大酒店承担着少数民族运动会接待任务,王新伟一行实地察看酒店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情况。他要求,要提升整治标准,完善工作方案,加大治堵治乱治脏治差力度,为运动会提供周到细致、宾至如归的暖心服务。

  火车站地区是我市的形象窗口。在火车站东广场,王新伟要求软硬环境齐发力,增设座椅、绿植等设施,擦亮城市窗口;充分调动周边单位和商户参与支持运动会的积极性,依托各类文明志愿者活动,有效提升城市形象品位。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王新伟指出,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是展示郑州发展成就、提升城市形象品位、满足群众需求期盼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绣花”功夫和“工匠”精神做好城市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王新伟要求,要始终坚持问题、需求、责任“三个”导向,加强问题排查,扎实开展无缝隙、全覆盖、 (下转二版)

文章关键词:王新伟 环境综合整治 城市环境 杜康大酒店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