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男子吞“毒香肠”跨国运毒 毒品破裂昏迷

2019年06月25日17:35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龙某在从广州到长沙南的高铁上 本文图均为 长沙铁路公安处供图

  因网络赌博欠下巨额债务的男子龙某,为了1.2万元好处费,甘愿成为跨国运毒的“毒骡子”。在缅甸,他用7个多小时强行吞下63根“毒香肠”,这些用透明胶包裹的近300克海洛因。

  在坐汽车、转飞机、倒高铁运毒的5天内,虽然龙某尽量不吃不喝不运动,同时强忍着剧烈的腹痛,但还是有两根“毒香肠”在体内出现了破裂。6月8日,当他被警方查获后,陷入了昏迷状态,差点丧命。目前,龙某因涉嫌运输毒品已被刑事拘留。

  6月25日下午,澎湃新闻从长沙铁路公安获悉,6月8日21时,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接到情况通报,一趟广州南开往长沙南站的高铁上,有一名男子疑似体内藏毒。该所值班所长袁坚立即带领民警,在该趟列车上将龙某(男,40岁,湖南省怀化市人)查获。

  龙某接受审讯

  经初步审查,龙某承认自己吞下了毒品。然而,当民警刚刚将其带到长沙市第八医院时,该男子突然昏迷不醒,只得转往湖南省人民医院抢救。

  龙某体内藏毒的X光照呈固体柱状。

  经X光检查,发现龙某体内有大量可疑固体柱状物品。据医生介绍,该男子符合体内毒品破裂的症状。经抢救,并通过近8天的“排毒”,龙某先后10多次从体内排出61颗用透明胶包裹缠绕的“香肠”。经技术鉴定,这些香肠包裹的系毒品海洛因,净重294.54克。

  经审查,龙某供述,自幼家境贫寒,曾在广州打工,月入8000余元,去年因迷恋网络赌博,欠债10余万元。为偿还赌债,他四处寻找可能一夜暴富的工作。今年5月份,他在网上某贴吧上,看到一则招聘送货员的信息,送一次货有一万元左右的报酬。随后,其通过微信号联系上了对方,并按照对方的要求,经昆明到达缅甸。到了缅甸后,他才得知道所谓的“送货”,即按照对方要求,将用透明胶包裹的毒品,吞入体内运输到长沙。刚开始,他对体内藏毒有点恐惧,但在对方的暴力恐吓下,再加上1.2万元“好处费”的诱惑,龙某答应了对方的要求。

  6月3日上午,龙某花了7个小时,强行吞食了毒贩交给他的63粒用透明胶包裹好的圆柱颗粒状毒品,乘坐飞机回到广州,再转乘高铁前往长沙南。

  据龙某交代,在吞下毒品到被抓获的近5天内,因怕中途排泄出毒品,又怕毒品在体内破裂,他几乎禁水禁食,并且尽量减少活动,还忍受着腹痛的煎熬。

  如果不是警方将其抓获,龙某可能已经命丧腹中破裂的毒品。醒来后,龙某心存侥幸道:“要不是被警察抓了,命都没了。”

文章关键词:香肠 男子 毒品海洛因 昏迷状态 毒香肠 排毒 体内藏毒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上广深,猪肉价格都降了!红烧肉、香肠、腊肉,安排!

    农业农村部发布的周监测数据显示,11月份以来,猪肉价格止涨回落,16省市猪肉价格总指数已经连续三周环比下跌。农业农村部发布的周监测数据显示,11月份以来,猪肉价格止涨回落,16省市猪肉价格总指数已经连续三周环比下跌。

  • 英国老妇喂鸽子香肠被指乱丢垃圾 遭罚150英镑

    摘要:近日,英国一位老妇在出游时好心喂给面前的鸽子一块香肠,却被当地有关部门认为是乱丢垃圾,并被罚款150英镑。(图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6月20日电近日,英国一位老妇在出游时好心喂给面前的鸽子一块香肠,却被当地有关部门认为是乱丢垃圾,并被罚款150英镑((约合人民币1300元)。

  • 领馆提醒:带猪肉及其制品包括香肠等去韩国将重罚

    根据规定,如携带猪肉及猪肉制品(包括火腿,香肠,肉干等)入境韩国,第一次可被罚500万韩元(约合3万元人民币),第二次可被罚750万韩元(约合4.5万元人民币),第三次可被罚1000万韩元(约合6万元人民币)。

  • 留守儿童被父亲打成“香肠嘴” 为啥有人说打得好

    也有人支持父亲的做法,说:这种孩子肯定是说不听才不得不打的,偷东西就该打,理应受到惩戒。也有网友针对留守儿童这个话题展开了讨论,认为孩子偷东西,犯错很大一部分和家庭教育有关系。

  • 赞!老人站点等车三小时 只为补刷公交票

    没想到,小小一件事,老人真上了心。“几天过去了,没想到大姨会这么诚信。”  姚师傅边说边给这位老人点赞。”  老人边说边将一袋香肠塞给驾驶员。即使没人注意,也要保持善良,诚实。做人要真诚坦荡,无愧于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