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近3年河南高招本科一批(文科)录取情况统计表发布

2019年06月26日09:15  来源:映象网

5034

  6月25日零时,我省高考成绩放榜!接下来,考生最关心的一定是报考志愿的问题。2016—2018年在河南招生的全国高校一本(文科)最低录取分数线、录取最低分位次,供大家填报志愿参考。记得收藏和转发哦!

2016—2018年

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录取情况统计表

(文科)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文章关键词:文科 录取情况 本科 最低录取分数线 填报志愿 高招 招生 普通高校 考生 高考成绩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教书育人楷模”高夯:“希望自己还能被需要”

    在全国高校,面向文科学生开设的数学课程多数被命名为 “文科数学”,而在东北师范大学这门课程叫“人文数学”,是由高夯开设主讲的。目前,东北师范大学创新实验区已遍布全国14个省、46个县市的219所学校,培训过近万名基层教师。

  • 重磅!2020年河南一本院校平行投档分数线出炉

    SIMPLE STYLE

  • 留守女孩676分被清北"争抢":报北大考古

    近日,湖南耒阳的留守女孩钟芳蓉因考出676分的好成绩受到关注。7月30日,钟芳蓉告诉南都记者,她已经决定就读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高考成绩出来当晚,学校校长率领老师们抱着鞭炮烟花到村里报喜,村民们也放起鞭炮庆祝。

  • 河南2020高考“一分一段表“公布

    在“知分、知线、知位”情况下,考生可以根据目标院校近年来在河南的录取情况、今年的招生计划,结合自己的高考成绩及全省排位,科学填报志愿。数据显示,今年,文科671分以上考生有11人,理科715分以上有11人,理科710分以上有27人,700分以上有169人。

  • 河南2020高考一分一段表公布!超13万名河南考生冲上一本线

    在“知分、知线、知位”情况下,考生可以根据目标院校近年来在河南的录取情况、今年的招生计划,结合自己的高考成绩及全省排位,科学填报志愿。数据显示,今年,文科671分以上考生有11人,理科715分以上有11人,理科710分以上有27人,700分以上有169人。

  • 河南2020年高考分数线出炉:文科一本556分 理科一本544分

    网上填报志愿分三次进行:  (1)7月26日8:00—28日18:00,填报军队招飞,本科提前批(公安、司法专科随该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艺术本科提前批,专升本,对口招生本、专科志愿。

  • 招生规模近3万人,郑大河大招生政策出炉!

    河南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总规模为9000人,有93个专业面向全国31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招生。其四,新增一个本科专业“国际政治”按“公共管理类”招生,培养有国际视野的人才。其四,为适应国家公共卫生事业发展需要,将护理学专业单列计划在本科一批招生。

  • 延期毕业?网曝北电毕业名单 未发现关晓彤

    有网友发现北影毕业视频单里没有关晓彤,关晓彤疑似延毕。2016年7月,关晓彤高考总分为552分,其中语文114分,数学131分,外语126分,文科综合181分;以专业课、文化课双第一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

  • 安徽歙县今日补考语文、数学两科目 启用备用卷

    7月7日,受强降雨影响,安徽歙县内涝严重,歙县中学、歙县二中2个高考考点,大部分考生都没能按时抵达,高考无法正常开始。根据安排,上午9点到11点30分,进行语文科目的考试,下午3点到5点,进行数学科目的考试。

  • 低分文科生如何冒名顶替高分理科生16年?

    据媒体报道,今年5月,山东冠县“农家女”陈秋媛在高考“落榜”16年后,打算报考成人教育,但在学信网填报信息时发现,自己被陌生女子冒名顶替就读山东理工大学。5月22日,李俊伟联系了山东理工大学招生办,招生办王老师告诉他,经召集相关部门调查发现,当年的录取通知书是以EMS的形式发到了陈春秀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