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坠崖中国孕妇看到丈夫案底后称:我真是圣母心泛滥

2019年06月26日16:06  来源:新京报

5034

  (原标题:泰国坠崖孕妇看到丈夫案底后称:我真是圣母心泛滥)

  中国孕妇泰国坠崖案反转!孕妇报案:当天是被丈夫推的(来源:)

  6月26日,孕妇泰国坠崖案嫌疑人俞某冬案底曝光。一份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法院刑事判决书显示,俞某冬曾因盗窃、寻衅滋事被江阴警方处罚。2006年俞某冬因犯抢劫罪、盗窃罪被警方逮捕,执行有期徒刑12年。王女士此前接受采访时称,俞某冬婚前曾承认曾犯抢劫罪入狱,但表示此后不会再犯。王女士称俞某冬态度诚恳,并认为自己可以和他好好奋斗,便接受了他的过往,但到最后一场空,把自己搞的命都快没了。

  

文章关键词:坠崖 孕妇 丈夫 俞某冬 圣母 悬崖 壁画 抢劫罪 王女士 盗窃罪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方回应男子赌博时遇抓捕坠崖,死者女儿:通报看不到法外有情

    7月2日,陕西省延川县一名男子在赌博时,遇到民警的抓捕行动,随后该男子坠崖身亡。8月5日,男子的女儿魏丹爆料了此事,猛犸新闻·东方今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据魏丹称:当时抓捕时有“1人死亡4人受伤。

  • 陕西男子山上赌博遇民警抓捕坠崖后身亡,家属称:当天有5名赌徒坠崖

    “我的父亲白天好好的,中午还跟家人打电话问孩子吃啥,晚上见到之后人就没了。”  此外,魏丹的家人问了参与赌博的其他人得知,当天警方抓捕赌徒的过程中,“共有5人坠崖,其余4人都是受伤了,有2个人重伤”。

  • 北美观察丨美国财政坠崖倒计时:救济将停发 2500万人生计堪忧

    △《华尔街日报》称,额外失业补助是2500万美国人至关重要的经济来源,一旦消失,不仅将令他们的生活陷入拮据,也将冲击美国宏观经济 《华尔街日报》指出,如果失去这额外的每周600美元补助,美国失业者将只能从各州领取失业金,平均每周只有350美元。

  • 北美观察丨美国财政坠崖倒计时:经济恐将进一步缩水

    当地时间7月21日,美国国会就新一轮疫情救助法案进行谈判。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参议院民主党领袖查克·舒默、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和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等重量级人物悉数出场,就如何拯救美国经济展开激烈博弈。△彭博社报道称,民主共和两党正就新一轮救助计划展开激烈博弈 

  • 张家界旅游集团董事长坠崖身亡

    网传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旅集团”)董事长戴名清于5月1日晚坠亡。”张家界金山陵园工作人员也向红星新闻记者证实:“戴名清的尸体是今天(2日)凌晨5点左右送过来的,今天开始摆设灵堂,追悼会具体时间待定。

  • 中国孕妇泰国坠崖案:丈夫被判终身监禁,已申请上诉延期

    中国孕妇在泰国坠崖,生还后指控丈夫俞某冬将其推下。2019年6月9日,一名中国孕妇在泰国乌汶帕登国家公园游玩时,从约34米高的悬崖坠落。受访者供图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2019年6月9日,江苏孕妇王女士在泰国乌汶帕登国家公园游玩时坠崖,坠落过程中,被大树拦住。

  • 孕妇坠崖丈夫被判终身监禁 妻子:恨透他了

    据泰国媒体报道,2019年6月9日,一名怀孕3个月的中国孕妇在泰国乌汶帕登国家公园游玩时,从约34米高的悬崖坠落。

  • 6死1伤,公安机关介入巩义三轮摩托车坠崖事故调查

    昨日(11日)晚,@巩义发布 就巩义三轮摩托车坠崖事故发布消息,称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事件发生后,郑州市委、市政府和巩义市委、市政府迅速成立由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卫健委、涉村镇等相关部门组成的专班,全力抢救伤员,做好善后工作。

  • 突发!巩义三轮摩托车意外坠崖, 已致6死1伤

    三轮摩托车意外坠崖伤亡事件,已致6死1伤!

  • 突发!巩义发生三轮摩托车意外坠崖事件, 致6死1伤

    12月10日晚11时许@巩义发布发布微博:巩义市发生一起三轮摩托车意外坠崖伤亡事件。2019 年 12 月 10 日 14 时左右,巩义市涉村镇西沟村村民翟保奎驾驶自家轻便三轮摩托车,顺路搭载本村村民 6 人,途经涉村镇北坡村正在修建的村道上,在转弯处冲出路外沟下,当场造成 4 死(含车主) 3 伤,3名伤者被及时送往医院抢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