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又要雨雨雨!新一轮大雨、暴雨明天抵达,强降水覆盖范围还挺大

2019年06月26日17:59  来源:私家车999

5034

今天阳光活力四射
        天使们都感受到了吗?

不过阳光即将下线

打击高温的利器——雨水

已在路上!

今天白天

我省高空受西北气流影响

全省大部以多云间晴为主

夜里

我省西部、南部地区转受偏南气流影响

西部、南部地区转为阴天

27到28日

受低槽东移和低层切变线共同影响

我省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

 主要降水时段在27日夜里到28日

强降水区主要在黄淮之间

受降水影响

28日,我省气温会短暂下滑

以省会郑州为例,最高气温仅29度

然而只是杯水车薪

雨水一走,气温立马就会蹿上去

虽然这份凉爽很短暂

但在炎炎夏日

能得一日清凉已是小确幸

不是吗?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东部、东南部多云,其它地区多云间晴天。

夜里,西部、南部多云到阴天,其它地区多云。

全省偏南风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17到19度;北部22到24度;其它地区20到22度。

最高温度:北中部34到36度;西部29到31度;其它地区31到33度。

27日白天,全省阴天,西部、西北部转阵雨、雷阵雨。

27日夜里到28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沿黄及以南有中到大雨,黄淮之间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郑州市:

今天,多云间晴天。东南风2到3级。最低温度:21到22度;最高温度:34到35度。

26日夜里到27日白天:多云,24度到33度;

27日夜里到28日白天:中雨,23度到29度。

热了这么多天

又要下雨啦

想想就迫不及待呢

 

文章关键词:降水时段 强降水 暴雨 我省 降水过程 河南商报 雷阵雨 黄淮 最低温度 全省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决胜2020】一片小茶叶 蹚出脱贫致富路

    全县茶园36万亩,规模、产量、产值均居陕西省产茶县之首,成为全省最大名优绿茶生产基地县;全县15个镇2个街道办事处全部产茶,种茶农户达7万余户,从业人员21余万人,带动贫困户户均增收1690元。

  • 数据带你赏“丰”光 | 思客数理话

    从地区来看,2019年,黑龙江、河南、山东三省粮食产量最高,“全国粮食的大头在秋粮,秋粮的大头在东北”,“国人每9碗米饭,就有一碗来自黑龙江”。《夏粮再获丰收,粮食储备充裕——我国有能力保障“米袋子”安全》,经济日报,2020年8月11日  3.

  • @河南人,返程注意!特大暴雨!强降水来袭…

    南部、东南部部分地区雨量大,可能发生城市内涝及农田积涝,建议雨后及时排水散墒,减轻渍涝危害。防范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最新!河南新增1例!郑州发布寒潮预警!农村这件大事免费了!

    截至3月25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72例,累计死亡病例22例,累计出院病例1250例。日前,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下发通知,对2020年参加跨区机收会战车辆免收通行费。

  • 今夜郑州大到暴雪!今明两天我省这些地方迎大雪!

    今天夜里到7日白天,全省阴天,北中部有大到暴雪;其它地区中到大雨转雨夹雪。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到7日白天,京广线及以东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霾消散。7日夜里,东部、东南部小雪或雨夹雪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 阴天到多云。

  • 雨雨雨!27-28日,全省小雨-中雨-大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

    27号夜里到28号:全省小雨,黄河以南中雨,东部、东南部部分地区有大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27日夜里到28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中雨,东部、东南部部分地区有大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 本周河南有三场雨 周五前后全省大部分地区有中雨

    (原标题:三场春雨 本周“串场” 预计周四夜里到周五,全省大部分地区有中雨) 周四夜里到周五,全省大部分地区有中雨;周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西南部、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

  • 又一场雪要“到货”未来一周河南雨雪较频繁

    河南省气象台发布最新预测,未来一周我省多雨雪天气,各地需防范道路湿滑。为此,气象部门建议,目前正值春运高峰期,雨雪天气易导致道路湿滑,加之部分地区会有积雪,相关部门应提前做好防范。

  • 河南春节天气已定!初二骤降8-10℃,初三雨雪天来“拜年”

    6日之前,气温较为平稳,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10度以上,最低气温在0度附近。6日中午前后,冷空气开始影响我省,风力加大,7号最高气温骤降,大部地区降幅在8度上下,局部降幅10-12度。初三到初五(7-9日),受降雪和冷空气共同影响,全省气温低迷,需注意防寒保暖。

  • 河南春节天气已定!初二骤降8-10℃,初三雨雪天来“拜年”

    6日之前,气温较为平稳,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10度以上,最低气温在0度附近。6日中午前后,冷空气开始影响我省,风力加大,7号最高气温骤降,大部地区降幅在8度上下,局部降幅10-12度。初三到初五(7-9日),受降雪和冷空气共同影响,全省气温低迷,需注意防寒保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