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央行:把好货币供给总闸门,不搞“大水漫灌”

2019年06月28日16:55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央行获悉,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19年第二季度(总第85次)例会于6月25日在北京召开。会议表示,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松紧适度,把好货币供给总闸门,不搞“大水漫灌”。

  会议指出,要继续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健全货币政策和宏观审慎政策双支柱调控框架,进一步疏通货币政策传导渠道。

  会议强调,保持广义货币M2和社会融资规模增速与国内生产总值名义增速相匹配。继续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健全货币政策和宏观审慎政策双支柱调控框架,进一步疏通货币政策传导渠道。按照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优化融资结构和信贷结构,加大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力度,提升金融体系与供给体系和需求体系的适配性。

文章关键词:总闸门 央行 货币供给 货币政策委员会 大水漫灌 健全货币 金融体制改革 传导渠道 增速 广义货币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政策信号生变?央行重磅会议重提把好货币供给总闸门

    去年四季度例会的提法: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更加注重松紧适度,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保持货币信贷及社会融资规模合理增长。去年四季度例会的提法:继续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健全货币政策和宏观审慎政策双支柱调控框架,进一步疏通货币政策传导渠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