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人社厅厅长做客《百姓问政》 直面回答热点话题

2019年06月30日11:4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6月28日下午,河南首档省级电视问政节目《百姓问政》第七期成功录制。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世伟、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局局长 杨昆锋、郑州市社会保险局 局长 连书平做客公共频道《百姓问政》现场,就老百姓关注的堵点问题,公开答疑,接受问政。

 录制现场,问政团的观众代表、观察员就老百姓最关心的“社保缴费基数降低减轻了企业负担,但会不会对个人退休金产生影响”、“社保业务如何更加便民”、“工伤赔偿”、“大学生就业创业”等问题与省人社厅的领导、嘉宾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在答疑解惑的同时,也为观众宣传了相关政策,为我省构建更加和谐的劳动关系,完善惠民利民保障体系,打造“温暖人社”服务品牌,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节目最后,刘厅长承诺,我们会很好地结合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来找难点、打堵点、治痛点、出好点,把我们的人社工作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再往前推进一点,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有更多的幸福感。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人社厅 厅长 做客 《百姓问政》 直面 回答 热点话题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