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第1视点 | 中国全方位外交的成功实践——习近平出席G20大阪峰会纪实

2019年06月30日18:57  来源:新华社

5034

【简介】2019年6月27日至2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赴日本大阪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此次G20峰会是在国际局势变乱交织的历史关口举行。习近平主席站立时代潮头,不畏浮云遮望眼,从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高度,为世界经济和全球治理明确方向,为大国关系和国际合作把脉开方,展现了中国领导人的远见卓识,发挥了负责任大国的作用担当。新华社《第1视点》,带你领略习主席风采!

总监制:何平

总策划:周宗敏

监制:白林

策划:倪四义、班玮

出品人:孙志平

制片人:米立公

统筹:幸培瑜、王宇凌

编导:高尚、杨云燕、吴昊、马原驰

视频记者:童岚、祁星、汪奇文、殷家捷、杨牧、张侨、张文、刘华、商洋、邓敏、郭威、郭鑫惠、仇博、周锦铭、郝亚琳、蒋超、姜磊、胡友松、傅新宇、谢晗、杨翼、禹丽贞、朱晓光、田明、耿学鹏、金颢旼

摄影记者:鞠鹏、谢环驰、黄敬文、庞兴雷、燕雁、李涛

包装:夏勇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通讯社出品


文章关键词:第1视点 中国全方位外交的成功实践 习近平出席G20大阪峰会纪实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1视点|习近平: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八月的江淮大地,烈日炎炎。8月18日至21日,习近平在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陪同下,先后来到阜阳、马鞍山、合肥等地,深入防汛救灾一线、农村、企业、革命纪念馆等,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防汛救灾一线人员,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强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

  • 第1视点|习近平: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吉林考察时强调,要切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实施东北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体现新担当,在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发展新路上实现新突破,在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 第1视点|习近平: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4日下午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防范化解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风险,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事关社会政治大局稳定。

  • 第1视点|习近平: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四月的三秦大地,到处春意盎然。4月20日至23日,习近平在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和省长刘国中陪同下,先后来到商洛、安康、西安等地,深入自然保护区、贫困山区、社区、学校、企业等,了解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情况,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干部群众。

  • 第1视点|习近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简介】3月29日至4月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先后来到宁波、湖州、杭州等地,深入港口、企业、农村、生态湿地等,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

  • 第1视点|习近平: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1月8日在北京召开。他强调,全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视频记者:刘春晖、张扬、陈旺、梁舜、姜亮、杨琳、吴霞、陈杰、丁春雨、姚羽、程济安、杨华、刘海、薛晨 

  • 习近平访问尼泊尔 共同书写两国关系新的未来

    国家主席习近平12日至13日对尼泊尔进行国事访问。建交64年来,两国秉持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传承传统友谊,树立了不同制度和大小国家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典范。视频记者:霍小光、李学仁、李涛、高洁、丁林、祁星、肖正强、武思宇、张文、冯启迪、周盛平、林宁、蒋超、塔里克 

  • 第1视点|习近平:谋划长远 干在当下 让黄河造福人民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8日上午在郑州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水而定、量水而行,因地制宜、分类施策,上下游、干支流、左右岸统筹谋划,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着力加强生态保护治理、保障黄河长治久安、促进全流域高质量发展、改善人民群众生活、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 第1视点|习近平:谋划长远 干在当下 让黄河造福人民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8日上午在郑州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水而定、量水而行,因地制宜、分类施策,上下游、干支流、左右岸统筹谋划,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着力加强生态保护治理、保障黄河长治久安、促进全流域高质量发展、改善人民群众生活、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 第1视点|习近平:保护好我们的国粹

    8月1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甘肃省考察调研。总书记来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世界文化遗产敦煌莫高窟,了解莫高窟保护和研究情况,并在敦煌研究院同有关专家、学者和文化单位代表座谈。他强调,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弘扬要给予支持和扶持,要保护好我们的国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