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一环十横十纵”21条示范路8月25日前大提质

2019年07月02日09:25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记者昨日从市示范街道整治提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按照市示范街道整治提质工作安排,我市要对“一环十横十纵”21条道路进行大提质。8月25日前,这21条道路要以干净、整洁、有序和生态绿化的全新面貌迎接全国民族运动会,献礼新中国70华诞。

  九大措施对道路进行提质

  示范街道整治提质工程实施范围原则确定为四环以内,以“一环十横十纵”示范街道为重心,全市背街小巷为辅助。8月底前重点实施三环以内及全国民族运动会涉及区域。

  8月25日前,我市将实施9项措施,让“一环十横十纵”21条道路焕然一新。具体措施如下:

  一是违章及已到期临时性建筑拆除并恢复一类沿街建筑使用性质。

  二是城市家具规范配置、增设果皮箱、座椅和道路标识标牌等。

  三是道路绿化提质要做到侧石无破损,现状“双眼皮”现象全部清除,花坛、花带里土低于侧石10~15厘米;花木无死株,黄土无裸露;树池穴统一加装箅子或透水沥青。

  四是全面整修道路病害,做到窨井无沉陷,路面无龟裂,道牙无破损,人行道道砖平整无残缺;盲道无占压。

  五是道路两侧门店建筑台阶踏步有条件的必须退出道路红线;残缺不全的每条路按设计方案统一进行规范。

  六是沿街门头牌匾广告规范整治。

  七是架空网线入地要净空,网线全部入地或桥架;电杆全部拔除,路面恢复平整。

  八是城市亮化景观性照明严格按既定时间节点进行,功能性照明亮灯率达100%。

  九是建筑立面整治整饰。

  21条示范路

  一环:三环快速路

  十横即10条东西走向主要道路:长江路(通站路)、航海路、陇海路、中原路(正兴街、西大街、东大街、郑汴路)、建设路(解放路)、金水路、黄河路(经开第三大街)、农业路、东风路、三全路

  十纵即10条南北走向主要道路:桐柏路、嵩山路(五龙口南路)、大学路、文化路(二七路)、花园路(紫荆山路、紫辰路)、京广路、江山路、经三路(城东路)、未来路、中州大道(郑报全媒体记者 谷长乐)

 

文章关键词:提质 无龟裂 死株 一环十横十纵 8月 双眼皮 我市 路面 三环 京广路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持续向好 外贸有望实现全年“促稳提质”目标

    新华社北京12月8日电 题:持续向好 外贸有望实现全年“促稳提质”目标 李兴乾表示,我国外贸具有强大韧性和综合竞争力,加上一系列稳外贸政策措施落地生效,有望实现全年“促稳提质”目标。

  • 新一轮政策支持在途 力促新型消费扩容提质

    当前保持快速增长的新型消费将获更多支持。专家指出,在改善“硬设施”和“软环境”政策力挺下,各类线上消费、新型消费将进一步培育新增长点,激发国内消费潜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盘和林对《经济参考报》记者表示,完善新型消费生态体系,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是关键。

  • 转型升级有活力 提质增效有亮点(“十三五”,我们这样走过)

    一系列优秀的文化产品喷涌而出,一批规模化、实力强的文化企业逐渐成长,市场结构不断优化,产业发展迎来一个个新增长点。…………   一系列行动更好地提高了文化产业发展给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安定公平的市场环境为文化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基本保障。

  • 在开放合作中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专家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11月23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吹风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改革开放、创新驱动发展作出解读。

  • 中拉农业合作不断提质升级

    中国与拉美国家农业合作具有较强互补性。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全球市场总监伊格纳西奥认为,电商为智利产品进入中国提供了一个更为直接、广阔和极具性价比的平台。作为拉美国家与中国电商合作的先行者,智利享受到了电商给农业贸易带来的便利。

  • 提质增效,增强综合国力(人民观点)

    “十三五”时期,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中国经济在壮阔海域中开拓出更加光明的高质量发展新航程 “十三五”时期,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中国经济在壮阔海域中开拓出更加光明的高质量发展新航程。

  • 外贸稳中提质态势更趋明显

    海关总署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我国外贸进出口2.84万亿元,增长4.6%,延续了此前较快增长态势,连续5个月实现正增长。“值得关注的是,前10个月,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外贸进出口合计7.58万亿元,同比增长1.4%,在我国外贸占比继续提升至29.2%。

  • 我国外贸连续5个月正增长,经济日报:稳中提质态势更趋明显

    海关总署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我国外贸进出口2.84万亿元,增长4.6%,延续了此前较快增长态势,连续5个月实现正增长。“值得关注的是,前10个月,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外贸进出口合计7.58万亿元,同比增长1.4%,在我国外贸占比继续提升至29.2%。

  • 工厂里的“新面孔”,进博“大家伙”这样助力中国制造提质升级

    题:工厂里的“新面孔”,进博“大家伙”这样助力中国制造提质升级 再过一些日子,竞陆电子在第二届进博会上采购的空气压缩机,就要在其位于江苏昆山的工厂里“上岗”了。

  • 【2020指尖城市】大数据深化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一证可办”改革

    “以前报税、领发票要带很多材料,排队时间很长。在企业开办、缴纳税费、户籍户政、出境入境、交通交管、社保民政、不动产登记、住房公积金等民生重点领域,161项政务服务事项实现“全市通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