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朴有天离开拘留所哭着道歉:我要认真做人

2019年07月02日14:47  来源:海外网

5034

PYH2019070207350006100_P4.jpg

  2日,朴有天在看守所外接受采访。 (韩联社)

  海外网7月2日电 韩国艺人朴有天2日在吸毒案一审判决中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2年。宣判后,他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让很多人深感担忧再次道歉,将为社会服务,认真做人。

  朴有天在采访中掉泪并对粉丝们致歉,随后乘车离开看守所。现场有来自韩国和日本的几十名粉丝身穿印有支持朴有天字句(Always Beside of Park Family)的T恤衫,高呼着他的名字落泪。

  当天上午,韩国水原地方法院对朴有天涉嫌吸毒案做出一审判决,判处被告人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2年。法院还命令朴有天接受监督和进行治疗,并追缴14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400元)。

  朴有天涉嫌于今年2-3月与其前未婚妻黄某三次购买毒品,并分六次吸食而被提起公诉。他还涉嫌于2018年9-10月与黄某伙同吸毒。接受调查期间,朴有天曾召开记者发布会,信誓旦旦自己没有吸毒,并愿意主动配合警方检测。但最终检测仍是阳性。

文章关键词:朴有天 拘留所 缓刑 有期徒刑 看守所 粉丝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朴有天涉嫌吸毒:获刑10个月缓刑2年

    据韩联社2日报道,就韩国男艺人朴有天涉嫌吸毒一案,韩国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2年。

  • 韩警方晒扫毒成绩单:3个月805人落网 包括朴有天

    海外网5月30日电最近三个月,韩国京畿道南部地方警察厅开展集中扫毒专项行动,并在今天(30日)晒出了成绩单:共有805名涉毒人员落入法网,同比大增104.8%,其中178人被捕。(韩媒news 1)  韩联社说,上述涉毒人员中,包括知名艺人朴有天,其前未婚妻、南阳乳业公司创办人外孙女黄某,以及综艺名人河一(美国名罗伯特·哈里)等。

  • 朴有天被捕后接受调查 警方将让其和前女友对质

    据韩媒报道,朴有天的前女友黄荷娜在吸毒被捕后供出了朴有天,朴有天在发布会上极力否认与黄荷娜吸毒案有关。KBS电视台某节目请来的犯罪心理学专家李秀晶教授,曾对朴有天在发布会上否认与黄荷娜吸毒案有关时的表情进行分析。

  • 韩国警方透露朴有天为吸毒案主谋 现正追查毒贩

    韩国警方透露朴有天涉毒案的最新进展,表示根据警方掌握的资料,朴有天可能是吸毒案的主谋。警方表示根据现在掌握的线索,朴有天应该被视为这起毒品案的主谋而非黄荷娜的同案犯,现在警方正在追查卖毒品给朴有天的毒贩。

  • 朴有天中国粉丝发表联合声明:永远不离不弃

    4月25日,朴有天中国粉丝在微博发表联合声明,称将全力支持严正声明的朴有天,会对朴有天先生永远不离不弃。中国粉丝联合声明表示“坚信朴有天先生发言的真实性”,并认为其所属公司C-jes“没有拥护朴有天,并且单方面宣布解约,粉丝感到心痛,强烈要求公司给粉丝一个交代”,同时表示,“对于近期事件,在尚未有定论之时,只相信朴有天的话,支持朴有天的主张。

  • 朴有天弟弟直播:哥哥现在很坚强 比之前好很多

    4月23日晚,朴有天的弟弟朴有焕在直播中与粉丝们互动,回复了粉丝们的问候,并表示哥哥朴有天现在在家中,状态尚佳,比之前好很多。警方负责人表示,警方将对剩余毒品的去向进行追查,以确认朴有天是否有更多吸毒行为。

  • 朴有天粉丝站要求其退出演艺圈:曾相信他的谎言

    4月23日晚,朴有天被曝毒品检测阳性反应,粉丝站当晚发出声明,要求朴有天退出娱乐圈。粉丝表示“现在事态已经发展到了我们无法再对他进行应援的地步,朴有天站所有人在此强烈向经纪公司请求朴有天退出”。

  • 曝朴有天毒品检测呈阳性疑强迫黄荷娜染毒

    韩国MBC电视台今晚爆料,国立科学搜查院对朴有天[微博]的毛发进行毒品检测时测出了阳性反应。而据今晚播出的MBC电视台新闻节目爆料,韩国国立科学搜查院在对朴有天的毛发进行精密检测时发现了毒品反应。韩国水原地方检察厅将于本月26日审议警方对朴有天申请的拘捕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