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两岁女童失踪 父亲在鳄鱼池找到其头骨

2019年07月02日21:03  来源:环球网

5034

  美国福克斯新闻7月2日报道了一则“惊悚”的新闻:柬埔寨一名2岁女童6月30日上午外出玩耍却久未归,当天晚些时候,她的父亲在位于家后面的鳄鱼农场的鳄鱼池里发现了失踪女儿的头骨......

  报道称,当天早上,这名2岁女童内亚里与目前在家,但母亲忙着照顾刚出生的婴儿,没有留意内亚里。随后,内亚里离开家玩耍后就不见了踪影。35岁的父亲米恩在上午10时回到家里,开始寻找不见踪影的女儿。最后,他在家后面的鳄鱼池里发现了内亚里的头骨。

  (女童内亚里,图源:《太阳报》)

  “父亲回到家时没有找到女儿,在鳄鱼池里发现了一个头骨,”柬埔寨暹粒社区警察局局长奥奇·舍彭中校表示,“他(父亲)确认女儿掉进了鳄鱼池,鳄鱼杀死了她的女儿,只剩下了头骨。”

  (鳄鱼池图源:《太阳报》)

  报道援引警方的说法称,虽然这个家庭近期在10英尺高的水池周围建了一道围栏,但是孩子依然可以穿过围栏的空隙。此事发生后,当地官员也敦促其他家庭采取额外措施,以防止儿童进入鳄鱼养殖场。

  另据马来西亚媒体《中国报》7月1日报道,在女儿被鳄鱼咬死后,这位从事鳄鱼养殖业的父亲决定将60条鳄鱼全数卖掉。

文章关键词:鳄鱼 头骨 女童 父亲 柬埔寨 养殖场 养殖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村民浇地意外“浇出”鳄鱼 合力将其活捉

    8月30日下午,保定市清苑区一村民浇地时,意外浇出一只鳄鱼来,鳄鱼很是凶猛,三个人才合力将其活捉。村民找来一根长竹竿,壮着胆子想活捉这只鳄鱼,不料鳄鱼很凶猛,一口将一截竹竿咬断。

  • 村民浇地意外"浇出"鳄鱼 疑有人当宠物饲养后放生

    8月30日下午,保定市清苑区一村民浇地时,意外浇出一只鳄鱼来,鳄鱼很是凶猛,三个人才合力将其活捉。村民找来一根长竹竿,壮着胆子想活捉这只鳄鱼,不料鳄鱼很凶猛,一口将一截竹竿咬断。

  • 单亲妈妈半夜听见怪声 开灯看到一条鳄鱼

    当她打开灯后,她看到了罕见又吓人的一幕:一头七英尺长的鳄鱼出现在她家后院的泳池里,正在盯着她看。关于这头鳄鱼如何进入基布家中,基布认为,这头鳄鱼是从她房子后面空旷的林地过来的。于是,这头鳄鱼“顺利”地进入了基布家的后院,还在泳池里游起了泳。

  • 潍坊一小区现鳄鱼 踢了两脚才发现是真的

    7月18日,山东潍坊一社区内,路过市民朝本以为是个玩具的物体踢了两脚后发现是一只真鳄鱼。民警捕捉后将鳄鱼送至野生动物救助站,工作人员表示不适合放生,将留下饲养。

  • 动物园鳄鱼被石块砸破头 园方:肇事者就为试探死活

    被砸伤的鳄鱼“小河”系一条体长6米、重达1.25吨的湾鳄,是一名台湾人士2017年赠予园方的,因体型巨大,在台湾时曾被称为“鳄鱼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