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单亲妈妈半夜听见怪声 开灯看到一条鳄鱼

2019年07月29日09:13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环球网报道】27日夜里,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单亲妈妈克丽?基布被一种奇怪的声音惊醒。当她打开灯后,她看到了罕见又吓人的一幕:一头七英尺长的鳄鱼出现在她家后院的泳池里,正在盯着她看。

  在泳池里游泳的鳄鱼。图源:CNN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8日报道了这则故事。报道称,在孩子们熟睡的情况下,基布等了几个小时才报警。她在电话中告诉警方,这头鳄鱼大概有3到4英尺长。但根据来到现场的警察的说法,这头鳄鱼的长度接近6英尺。

  CNN报道截图

  “这太反常了”,基布告诉CNN。

  报警后没过多久,一名私人捕猎者来到基布家中。捕获鳄鱼后,捕猎者将其拖至前院以便测量其长度,结果显示,这头鳄鱼长度超过7英尺。随后,捕猎者将这头鳄鱼送往农场放生。

  关于这头鳄鱼如何进入基布家中,基布认为,这头鳄鱼是从她房子后面空旷的林地过来的。她家和林区之间并无栅栏作为分界。

  基布介绍说,她家的栅栏在飓风中被毁坏了。基布表示,作为一个拥有三个孩子的单亲妈妈,她没有办法更换后院的栅栏。她家的泳池周围也没有围栏。

  于是,这头鳄鱼“顺利”地进入了基布家的后院,还在泳池里游起了泳。

  报道称,鳄鱼在佛罗里达州非常常见。基布表示,尽管如此,但她和她的邻居都没有在他们的社区内见过鳄鱼。“我住在镇中心,这里仍然像是一个野生王国。我见过丛林狼、野猫、蛇、鹰、猫头鹰、兔子…这太疯狂了”,基布说。

  谈及这起鳄鱼事件带给她的影响,基布表示,她现在有点过度焦虑。“我希望我的孩子们不会害怕游泳池”,她说。

文章关键词:鳄鱼 基布 单亲妈妈 图源 开灯 CNN 捕猎 丛林狼 有线电视新闻网 克丽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村民浇地意外“浇出”鳄鱼 合力将其活捉

    8月30日下午,保定市清苑区一村民浇地时,意外浇出一只鳄鱼来,鳄鱼很是凶猛,三个人才合力将其活捉。村民找来一根长竹竿,壮着胆子想活捉这只鳄鱼,不料鳄鱼很凶猛,一口将一截竹竿咬断。

  • 村民浇地意外"浇出"鳄鱼 疑有人当宠物饲养后放生

    8月30日下午,保定市清苑区一村民浇地时,意外浇出一只鳄鱼来,鳄鱼很是凶猛,三个人才合力将其活捉。村民找来一根长竹竿,壮着胆子想活捉这只鳄鱼,不料鳄鱼很凶猛,一口将一截竹竿咬断。

  • 潍坊一小区现鳄鱼 踢了两脚才发现是真的

    7月18日,山东潍坊一社区内,路过市民朝本以为是个玩具的物体踢了两脚后发现是一只真鳄鱼。民警捕捉后将鳄鱼送至野生动物救助站,工作人员表示不适合放生,将留下饲养。

  • 两岁女童失踪 父亲在鳄鱼池找到其头骨

    美国福克斯新闻7月2日报道了一则“惊悚”的新闻:柬埔寨一名2岁女童6月30日上午外出玩耍却久未归,当天晚些时候,她的父亲在位于家后面的鳄鱼农场的鳄鱼池里发现了失踪女儿的头骨......  报道称,当天早上,这名2岁女童内亚里与目前在家,但母亲忙着照顾刚出生的婴儿,没有留意内亚里。另据马来西亚媒体《中国报》7月1日报道,在女儿被鳄鱼咬死后,这位从事鳄鱼养殖业的父亲决定将60条鳄鱼全数卖掉。

  • 动物园鳄鱼被石块砸破头 园方:肇事者就为试探死活

    被砸伤的鳄鱼“小河”系一条体长6米、重达1.25吨的湾鳄,是一名台湾人士2017年赠予园方的,因体型巨大,在台湾时曾被称为“鳄鱼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