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广东茂名逾400警力跨省抓捕 65名电信诈骗嫌犯落网

2019年07月04日2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王中举 摄  

 中新社茂名7月4日电 (梁盛 梁炯英)3日凌晨,广东茂名市公安局组织400多警力,分成43个抓捕组,分赴北京、江苏、吉林、湖北等地以及广东省6个市,抓获以陈某为首的电信诈骗涉案嫌疑人65名,缴获电话卡1500余张、银行卡150余张、公民个人信息一大批。

 茂名警方4日称,目前,各项审讯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本次抓捕行动仍在继续进行中。

 据介绍,今年以来,茂名警方针对电信诈骗犯罪的特点,加大对电信诈骗源头性灰色产业链犯罪的打击力度,继续从电信诈骗灰色产业链中的电话卡入手,通过智慧新侦查和类案模型进行深度研判,成功梳理出以陈某为首的特大电信诈骗犯罪团伙。

 经查,该诈骗团伙涉嫌贩卖手机卡、银行卡和实施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涉案人员涉及江苏、吉林、湖北、湖南、云南、广西、海南等地,以及广东广州、深圳、珠海、中山、阳江、茂名等地,实施诈骗案件50多宗,涉案金额约100多万元人民币。(完)


文章关键词:广东 茂名 逾400警力 跨省抓捕 65名电信诈骗嫌犯 落网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发现最美铁路】立体铁路网助力海南发展“乘风破浪”

    蓝天白云、椰风阵阵,海南让无数乘客旅人心驰神往,而在过去,不便的交通成为其发展的最大障碍。”海南铁路有限公司海口车务段客运科科长欧丰华介绍,环岛高铁带来的便利让海南岛的旅游业更加风生水起。

  • 广东博罗:谈心扶志 培训扶技 教育扶智

    近年来,博罗积极开展大培训大上岗帮扶活动,2016年以来已累计提供贫困人口就业项目3000多个,举办12批次技能培训班和就业培训,培训建档立卡贫困人口500多人次,帮扶贫困户就业1372人次。

  • 【地评线】大洋网评:让老人乐享数字生活,需多方发力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不少老年人使用“健康码”遇到困难,日前,多个城市纷纷推出无健康码通道。数字经济所催生的各种新业态、新服务已成为我国经济新的增长点,而今年以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加速了社会的全面数字化。

  • 广东减税降费激发多重发展效应

    今年前8个月,广东地区(不含深圳)累计新增减税降费1551亿元。其中,今年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1021亿元,去年年中出台政策在今年翘尾新增减税降费530亿元。

  • 海报:习近平在广东考察

    习近平在广东考察 新华社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