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危险!在建景观河谷成水上乐园 数千人入水纳凉

2019年07月08日15:38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原标题:太危险!在建景观河谷成水上乐园,数千人入水纳凉)

  在建贾鲁河景观河谷从尖岗水库大坝开始,向北到陇海路南水北调桥下的下穿渠倒虹吸口,已初步完成并放水。

  7月7日,数千市民在冯湾段河谷戏水,不少人还到水深五米左右的虹吸处戏水,却不知这里非常危险。

  7月7日下午5时许,陇海路西三环附近正在兴建中的贾鲁河,前来景观河里玩耍的人络绎不绝,整个河道俨然成了水上乐园。

  特别是在陇海路南水北调桥下,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在紧挨深水区的河道内戏水,身边就是四五米深的虹吸管入口,十分危险。

  记者在贾鲁河两岸看到,由于前来嬉水消夏的人太多,犹如赶庙会,让一些小贩看到了商机,纷纷在河两岸摆摊卖东西。

  下午6点左右,人流达到高峰,陇海路上的河道临时入口处出现严重拥堵。

  附近南水北调管理处的两位工作人员正在将“珍爱生命,远离危险水域”的横幅挂在虹吸口附近。

  该段河道陇海路上,路南就是河谷的入口,入口处两位把门的男子面对进出的行人,也十分无奈:“每天过来的人太多,能有几千人,根本管不住!门都被人砸了好几回了!这里是原来的施工出入口,我们只管住不让进车,管不住人。”

文章关键词:河谷 景观 水上乐园 河道 危险水域 戏水 贾鲁河 南水北调 入水 陇海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疆尼勒克:喀什河畔遇见“冰雪奇缘”

    受连日来的冷空气影响,位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的喀什河谷次生林出现雾凇景观。迎着日出的霞光,在云中俯瞰河谷,宛如置身童话世界。近年来,尼勒克县不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 航拍新疆鄂托克赛尔河谷冬景 美如水墨画

      2020年11月17日,无人机航拍新疆温泉县鄂托克赛尔河谷景色。蜿蜒的河流从西向东而来,两边的群山和河谷内,已经披了一层冬装

  • 国际锐评丨“进博机遇”令“脱钩”谬论失去市场

    按一年计累计意向成交726.2亿美元,比上届增长2.1%——10日闭幕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交出了一份亮眼成绩单。巴西淡水河谷全球铁矿石销售总监麦礼仕对《国际锐评》说,淡水河谷已经连续三年参加进博会,对中国市场长期看好。

  • 【中国梦·黄河情】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调研记:伟大的人民造就幸福的河

    “没有黄河,就没有我们这个民族。拉西瓦灌溉工程地处黄河上游的拉西瓦水库大坝和李家峡水库库尾之间的黄河南岸,是青海省实施东部黄河谷地百万亩土地开发整理重大项目的四个子项目之一。

  • 贵州七星关:稻谷飘香迎丰收

    连日来,在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层台镇,当地村民抢抓天气,加紧收割、搬运、晾晒、贮藏水稻,一派丰收忙碌的景象。据了解,七星关区今年水稻种植面积5.4万亩,主要集中在坝区及低海拔河谷地带,目前收割面积已经过半。

  • 【你笑起来真好看】美丽德吉 黄河岸边的“小三亚”

    【你笑起来真好看】美丽德吉 黄河岸边的“小三亚”

  • 新疆巩留:看沙漠骆驼“萌宠”变致富法宝

    8月18日,走进新疆巩留县阿克图别克镇阿克加孜克村牧场,成群的骆驼踏着绿毡缓缓走来。阿克加孜克村地处伊犁河谷中部,天然草场资源丰富,为发展特色骆驼养殖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 暴雨蓝色预警:湖北东部、安徽西南部等地有大暴雨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7月27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预计,7月27日08时至28日08时,新疆伊犁河谷、云南西南部、广西北部和南部、湖南中北部、湖北东部、安徽中南部、江苏中南部以及河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湖北东部、安徽西南部等地局部地区有大暴雨(100~160毫米)。

  • 有种小康叫一跃千年,独龙族之子——高德荣

    高德荣,男,独龙族,中共党员,1954年3月生,云南贡山人,云南省怒江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在任期间,科学制定发展战略,突出培育“水电、矿业、旅游、边贸”为主的特色产业群,为当地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 有种小康叫一跃千年,独龙族之子——高德荣

    高德荣,男,独龙族,中共党员,1954年3月生,云南贡山人,云南省怒江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在任期间,科学制定发展战略,突出培育“水电、矿业、旅游、边贸”为主的特色产业群,为当地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