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P图掩饰大使吃龙虾 以色列大使馆被嘲笑技术太差

2019年07月09日15:02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以色列大使馆“火”了,因为一张P图。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以色列驻巴西大使馆7日在推特上公布了一张以色列驻巴西大使约西·谢利与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共进午餐的照片。这条推文还提到,二人午餐后一起共同观看巴西对阵秘鲁的美洲杯决赛。

以色列驻巴西大使馆推特截图

  以色列驻巴西大使馆推特截图

  照片中,二人坐在餐桌旁,面带笑意,而餐桌上则摆满了许多食物。

  然而,眼尖的网友却在这张照片中看出了些小问题:雪莱和博索纳罗面前盘子中的食物,被P图涂黑了。

  为何要给龙虾P图?

  RT在报道中解释说,根据犹太教的饮食教规,龙虾是非犹太食物。而以色列大使馆在试图隐瞒雪莱吃了龙虾这一事实。

  以色列大使馆这波“奇特”操作,立即引发网友热议。

  有网友调侃,大使馆在分享这张照片之前,采取了“摩萨德级别的掩盖技能”。(摩萨德:以色列情报机构)

  @Ben Judah:“以色列驻巴西大使与博索纳洛一起吃龙虾(严格不符合犹太教教规)。但幸运的是,以色列大使馆给(他们)提供了帮助。(大使馆)将摩萨德级别的掩盖技巧应用到推特的照片上,所以没有人在回到家后感到冒犯。”

  还有网友补充讽刺说,“我认为摩萨德需要一个更大的马克笔。”↓

  然而,被网友最为关注的是以色列大使馆的P图技术太差,有些网友甚至亲自上手P图示范。

  @Dork Web Cavy Fancier:“给龙虾的P图真是非常懒。”

  而其中最热闹的要数网友大开脑洞,亲自上手给龙虾P图。

  有这样的。↓

  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或者这样的↓

  尽管如此,也有网友严肃地对以色列大使馆这种P图行为表达不满。

  @Andrew B:“这种掩饰(行为)比犯罪更糟糕。”

  你怎么看呢?

文章关键词:以色列 大使馆 马克笔 吃龙虾 摩萨德 教规 Web 雪莱 情报机构 截图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以(上海)创新园多项创新合作“开花结果”

    中以(上海)创新园开园一周年暨2020上海数字创新大会日前在上海市普陀区桃浦智创城启动。启动仪式上,上海、江苏、浙江等地的中国和以色列创新机构代表共同启动成立长三角中以创新平台合作网络。

  • 这个“歪果仁”来到“重生”的武汉:“这跟我想的不一样!”

    11月28日,央视新闻《相对论》来到高佑思的直播带货现场,一同见证他的海外平台带货初体验。作为一名长期生活在中国的外国人,高佑思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讲述中国故事,武汉疫情严重的时候,高佑思和他的团队不仅捐赠了医疗物资,还拍摄小视频《这次我们站在中国身后》,为武汉加油。外国人去武汉街头找到答案》片段  外卖小哥舒雷,封城期间一天两次给医生送餐。

  • 西媒揭秘伊朗多名核科学家遭暗杀幕后

    参考消息网11月29日报道西班牙《世界报》网站11月27日发文对近年来伊朗多名核科学家遭暗杀的幕后进行了分析,全文摘编如下:  伊朗国防部研究和创新机构负责人、首席核科学家穆赫辛·法赫里扎德27日下午在首都德黑兰附近的一个城镇被暗杀。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美国宣布了对伊朗实体的新制裁,以色列则袭击了伊朗驻叙利亚的军营。

  • 通讯:疫情下的坚守与逆行——以色列特拉维夫红线轻轨建设项目防疫生产纪实

    疫情下的坚守与逆行——以色列特拉维夫红线轻轨建设项目防疫生产纪实 如今,特拉维夫红线轻轨建设项目这一满载中国建设者和以色列民众期待的项目正不断接近终点。

  • 暴风雨造成道路毁坏 以色列加利利海水位上涨

    两天来,以色列持续遭遇暴风雨天气,导致几个城市发生洪灾。特拉维夫等城市的沿海公路部分塌陷,贝尼布拉克、亚实基伦和卡法卡纳等城市的洪水泛滥,市区内的住宅街道遭到损毁。根据水务局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26日上午,加利利海的水位上涨了2.5厘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