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海洋世界清凉游

2019年07月11日07:06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海洋世界清凉游

  7月10日,游客在海洋世界参观游玩。

  盛夏时节,众多游客来到贵州省贵阳市一家海洋世界“探秘”,与海洋生物“亲密接触”,享受清凉。

  新华社发

文章关键词:海洋世界 游客 亲密接触 表演 海洋生物 时节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又一巨头告急!市值蒸发近6000亿元,10万员工停薪

    旅游和娱乐业的霸主迪士尼,最新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一季度迪士尼的净利润同比骤降了91%。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向好,上海迪士尼将于下周一开始在全球率先重启,限流开放,门票线上发售,中国市场为之点亮了曙光。

  • 许你一个海洋之约

    海洋精灵们用海洋的最高礼遇向白衣天使们致敬!

  • 海龟被卡住5年没人管?网友5年3次去海洋馆发现一只海龟始终待在原地

    近日,一则有关“海龟被卡”的消息在网络上被关注,引发无数网友热议。”“这是一位善于观察身边事物的朋友,工作人员应该看看这只海龟到底是不是被卡住了。

  • 小企鹅上“幼儿园”

    辽宁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有一个专门帮助企鹅宝宝学习成长的特殊“幼儿园”,白眉企鹅宝宝要在这里学会独立吃鱼、游泳等技能后才可以“毕业”。 新华社记者 潘昱龙 摄  1月9日,驯养员准备给白眉企鹅宝宝喂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