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向“无言战友”致敬,听听军营“汪星人”的内心独白

2019年07月11日17:51  来源:人民网

5034

训练场上摸爬滚打一两年,穿越火障那还不是随随便便的事?

  训练场上摸爬滚打一两年,穿越火障那还不是随随便便的事?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 军犬,一种具有高度神经活动功能的动物。经过训练后,军犬可担负追踪、鉴别、警戒、看守、巡逻、搜捕、搜查毒品、爆炸物等任务。军犬在军人心里,已经超出动物的范畴,它们是“忠诚的伙伴”,是“无言的战友”,是战场上一起冲锋陷阵的兄弟。

  很多人想到军犬,会用勇猛、敏捷、神秘来形容,那么日常的军犬到底是什么样子呢?今天就一起走进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听听军营里这些“汪星人”的自述吧。(摄影报道:余海洋 潘懿豪)

文章关键词:汪星人 军犬 军营 训导员 内心独白 pk 训练场 致敬 搜捕 活动功能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