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山东即墨:“呵护心灵”助力健康暑假

2019年07月12日09:06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山东即墨:“呵护心灵”助力健康暑假

  7月11日,山东青岛市即墨区环秀街道滨湖社区的小学生在画画。

  当日,一场名为“呵护心灵 健康成长”的主题活动在山东青岛市即墨区环秀街道滨湖社区举行,志愿者们通过游戏互动、绘画分析等形式,为小学生讲解心理学知识,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暑假。

  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文章关键词:即墨 小学生 暑假 健康成长 心理测评 互动游戏 画画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即墨海参养殖户违规使用敌敌畏 3名当事人被控制

    7月16日晚,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曝光即墨海参养殖违规使用敌敌畏等禁用药物事件,即墨区迅速组织联合执法查处315晚会曝光问题。青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即做出安排,青岛市海洋发展局主要负责人立即带领执法人员赶赴事发地进行调查处理。

  • 战疫情 保生产

    2月15日,由10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宁夏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从银川奔赴武汉,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连日来,各地按照“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的要求,一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 匠心!青岛75岁老人守护泥花手艺30多年

    泥花是一门民间老手艺,因其鲜艳的色彩、逼真的造型、深得百姓的喜爱,在青岛即墨区潮海街道后埔下村有位老人叫杜崇顺,30多年来,他默默坚守着这门民间手艺,共制作10万余枝泥花。(编辑 赵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