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杨丞琳答应李荣浩求婚后甜蜜发文:祝福都收到了

2019年07月13日17:11  来源:映象网

5034

杨丞琳被李荣浩求婚成功后,将晋升为人妻的她,傍晚开心地在微博发文,分享自己的喜讯。

杨丞琳


 新浪娱乐讯 杨丞琳和李荣浩稳定交往四年,男方在11日迎来34岁生日当天,突然宣布向她求婚成功的好消息,让粉丝又惊又喜,震撼娱乐圈。她傍晚则首度在微博发文,开心分享喜讯。

 杨丞琳被李荣浩求婚成功后,将晋升为人妻的她,傍晚开心地转发里李荣浩的微博,称:“每一位朋友的祝福,我们都收到了,谢谢你们!”

 而杨丞琳认爱四年来,10日来首次公开在社交网站上放闪,站在钓鱼中的李荣浩身后忍不住趴上前撒娇,逆光角度拍下绝美情侣照,她霸气又甜蜜祝福:“这男人今天34岁生日,生日快乐。”没想到到了李荣浩真正34岁生日(7月11日)就马上爆出震撼弹,男方直接宣布:“今天34岁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谢谢你答应我!”

(责编:烩饭)

文章关键词:杨丞琳 答应 李荣浩 求婚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