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花开时节》主创做客央视:劳动人民实在,演员演戏也实在!

2019年07月14日18:57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电视剧《花开时节》正在央视八套热播

  今晚21:35 导演陈胜利携主演

  孙萍丽、陈冠英、琅悦

  做客CCTV-8《剧说很好看》

  跟大家聊一聊《花开时节》拍摄台前幕后的故事。

  首次“触电”,演戏全都来真的

  第一次影视“触电”

  导演有信任,要求也更加严格

  咱们劳动人民实在

  演员们演戏也实在

  真摘、真扛、真晒,一点儿都不含糊

  真实职业大揭秘

  孙萍丽是一名高中英语老师

  一次真实的经历让她与“棉花”结缘

  提起自己跨界当演员的经历

  孙老师现场感动落泪...

  幕后究竟发生了怎样的故事?

  另一位主演陈冠英

  在剧中饰演年轻有为的乡长蓝文明

  生活中则是个时尚青年

  帅气阳光的他

  之前又是做什么的呢?

  现场手工技能大PK,谁是金牌销售王?

  现场,演员们迎来“手脑并用”大挑战!

  一边用枣夹花生

  一边轮流说出跟劳动有关的成语

  谁能脱颖而出?

  这还没完!一大片河南方言高能来袭!

  孙老师和陈冠英要用河南话推销产品

  “推销鬼才”横空出世,震撼全场

  到底谁才是“金牌销售王”?

  一切创作向真实靠拢

  秉着一切从真实出发的原则

  导演陈胜利深入实地考察

  访问了100多个摘花工的真实想

  更坚定了所有主创的创作决心

  超高要求贯穿超长拍摄周期

  他们还遇到过哪些拍摄的难点?

  今晚,为你一一揭晓!

文章关键词:花开时节 央视 劳动人民 导演 老师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网络投票流程全了解 快来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吧!

    进入【观众投票通道】;电视剧《花开时节》是国家广电总局“2018-2022年重点电视剧选题规划”首批剧目和总局优秀电视剧本扶持引导专项资金重点资助项目”。

  • 工人日报:《花开时节》何以叫好又叫座?

    每年9月,天山脚下棉花盛开的时节,黄河岸边的兰考采棉工便背起行囊告别亲人,登上绿皮火车,跨越几千公里奔赴新疆。她们怀揣着希望、欢笑、泪水和淡淡的乡愁,在这样一场绝无仅有的劳动奇观里,演绎着无数动人的故事。

  • 守望花开,感受劳动之美

    每年9月,天山脚下棉花盛开的时节,黄河岸边的兰考采棉工便背起行囊告别亲人,登上绿皮火车,跨越几千公里奔赴新疆。导演陈胜利介绍,《花开时节》选择以棉花采摘作为切入点,是因为剧组想真真正正谱写属于广大劳动者最朴实的“赞歌”。

  • 乡村规划要“面子”“里子”一起抓

    “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首先要有好的规划蓝图。乡村不缺文化资源,也不乏可以改造提升的空间,但“谁来规划”“谁来建”却是现实难题。增强农民的主人翁意识,让他们主动参与家乡建设,美丽乡村的美好画卷才能成为现实。

  • 联播pro:好消息!8月底前郑州将增设2.4万个临时停车泊位

    编者按:解读时事,关注民生。告诉你想了解的,报道你喜欢的!映象网特别推出融合报道“联播pro”,不一样的新闻,不一样的看点!速来

  • 《花开时节》收官:生动诠释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30集劳动纪实风情剧《花开时节》昨晚在央视八套收官,这部70%的角色都由素人出演的电视剧用真挚的情感感动了亿万观众,在普通劳动者中引起强烈共鸣。《光明日报》以《挖掘中国农民精神之美——电视剧<花开时节>的启示》为题,称赞该剧“情节动人曲折”,展示了“真实的中国农民的形象”。

  • 《花开时节》迎来大结局,那些烧脑的疑点都在这里了!

    电视剧《花开时节》将迎来大结局!诚实劳动的故事主题、全素人阵容的真挚表演、人物命运的悲欢离合,都在观众中引起了热烈讨论。

  • 中国评论家协会主席仲呈祥经济日报撰文:花开时节知美好

    看罢《花开季节》,我内心不能平静。习总书记说:中国不乏好的故事,关键在于要有讲好故事的能力,中国不乏史诗般的事件,关键在于要有写好史诗的雄心。这部电视剧把从兰考到新疆采棉的平凡故事演绎得鲜活、真实、深刻、感人,真正是一部当代中国人民在劳动迁徙中创造的史诗。

  • 中国评论家协会主席仲呈祥经济日报撰文:花开时节知美好

    《花开时节》的创作道路是导演陈胜利一贯的现实主义创作精神和纪实美学风格追求的延伸和深化。《花开时节》能够登上央视荧屏,引起普通人民群众的强烈精神共鸣,取得不错的收视,这本身就是对导演初心不变的最大肯定和褒奖。

  • 新疆是个好地方:《花开时节》原来竟藏着新疆旅游指南!

    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准噶尔盆地西北边缘的佳木河下游乌尔禾矿区,是典型的雅丹地貌区域,电影《卧虎藏龙》《无人区》曾在这里取景拍摄)目前,《花开时节》已经播出大半,故事情节全面展开,除了蓝文明和二妮儿、大妮儿和潘金枝、刘全有和摘棉女工的戏剧冲突外,还有一条特别的感情线也引起了关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