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花开时节》迎来大结局,那些烧脑的疑点都在这里了!

2019年07月21日18:53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范东洁/文

电视剧《花开时节》将迎来大结局!诚实劳动的故事主题、全素人阵容的真挚表演、人物命运的悲欢离合,都在观众中引起了热烈讨论。

据CSM实时收视平台显示统计,《花开时节》在播出期间平均收视率1.2%以上,在同时段收视稳居全国前两位。

网友们看剧看的也实在是认真,还提出了一些疑问,马上是《花开时节》大结局的好日子,小编就跟大家来个快问快答吧!

Q:新疆现在都是机采棉了,哪来的人工采棉?

A:国家科技快速发展,机采棉已经普及,但是新疆现在还是有人工采棉哦,每年仍然有大批人坐火车去新疆采棉,亲如果不信,小编要不给您安排一场新疆采棉之旅?

Q:这部剧到底讲什么年代啊?感觉像是上个世纪90年代,衣服为啥看着又是现在的?

A:故事讲的就是现在哦,现在农村的生活就是这样的哟,摘棉故事还在继续哦!

Q:剧中农民都用苹果手机,这么有钱了怎么还去新疆摘棉?  

A:国家经济越来越好,农民生活也越来越好,农民朋友去新疆摘棉,有的已经不再只是为了挣钱养家,只因养成了一种劳动习惯。苹果手机也都很常见呢,亲如果还是不信,要不小编带亲去现在的新农村体验一下生活吧?说不定比亲过得还好哟!

Q:新疆戈壁、沙漠还有信号?

A:真的要感谢我泱泱大国的国力强大,信号普及到每一寸国土,剧组拍戏期间,每个地方信号都是满满满满格哟!

Q:这剧的故事也太狗血了吧?一群女人因为一些芝麻绿豆小事整天吵来吵去!  

A:《花开时节》的故事绝大部分都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有具体的纪录片和当时采访的记者为证!农民生活现在虽然越来越好,但他们身上认真、纯朴的可贵品质从没有丢,他们学不会久经社会的圆润、八面玲珑,对他们来讲,一是一,二是二,是他们的少一分他们都不会让,不是他们的多一分他们也不会要。如果你觉得这些事儿太芝麻绿豆,可能是你变圆滑了呢。

怎么样?小编这么苦口婆心,你get到了吗?

随着故事情节的层层推进,人物命运的步步展开,今晚,《花开时节》今晚将迎来大结局,摘棉大赛如火如荼的进行,谁将成为最后的摘棉状元?棉田意外失火,到底是什么原因?铁老婆突发脑溢血,能否脱离危险?刘全有能否有所转变?二妮和蓝文明未来将如何发展?答案尽在今晚19:30中央电视台8套《花开时节》! 

文章关键词:花开时节 大结局 烧脑 疑点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网络投票流程全了解 快来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吧!

    进入【观众投票通道】;电视剧《花开时节》是国家广电总局“2018-2022年重点电视剧选题规划”首批剧目和总局优秀电视剧本扶持引导专项资金重点资助项目”。

  • 工人日报:《花开时节》何以叫好又叫座?

    每年9月,天山脚下棉花盛开的时节,黄河岸边的兰考采棉工便背起行囊告别亲人,登上绿皮火车,跨越几千公里奔赴新疆。她们怀揣着希望、欢笑、泪水和淡淡的乡愁,在这样一场绝无仅有的劳动奇观里,演绎着无数动人的故事。

  • 守望花开,感受劳动之美

    每年9月,天山脚下棉花盛开的时节,黄河岸边的兰考采棉工便背起行囊告别亲人,登上绿皮火车,跨越几千公里奔赴新疆。导演陈胜利介绍,《花开时节》选择以棉花采摘作为切入点,是因为剧组想真真正正谱写属于广大劳动者最朴实的“赞歌”。

  • 乡村规划要“面子”“里子”一起抓

    “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首先要有好的规划蓝图。乡村不缺文化资源,也不乏可以改造提升的空间,但“谁来规划”“谁来建”却是现实难题。增强农民的主人翁意识,让他们主动参与家乡建设,美丽乡村的美好画卷才能成为现实。

  • 联播pro:好消息!8月底前郑州将增设2.4万个临时停车泊位

    编者按:解读时事,关注民生。告诉你想了解的,报道你喜欢的!映象网特别推出融合报道“联播pro”,不一样的新闻,不一样的看点!速来

  • 《花开时节》收官:生动诠释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30集劳动纪实风情剧《花开时节》昨晚在央视八套收官,这部70%的角色都由素人出演的电视剧用真挚的情感感动了亿万观众,在普通劳动者中引起强烈共鸣。《光明日报》以《挖掘中国农民精神之美——电视剧<花开时节>的启示》为题,称赞该剧“情节动人曲折”,展示了“真实的中国农民的形象”。

  • 中国评论家协会主席仲呈祥经济日报撰文:花开时节知美好

    看罢《花开季节》,我内心不能平静。习总书记说:中国不乏好的故事,关键在于要有讲好故事的能力,中国不乏史诗般的事件,关键在于要有写好史诗的雄心。这部电视剧把从兰考到新疆采棉的平凡故事演绎得鲜活、真实、深刻、感人,真正是一部当代中国人民在劳动迁徙中创造的史诗。

  • 中国评论家协会主席仲呈祥经济日报撰文:花开时节知美好

    《花开时节》的创作道路是导演陈胜利一贯的现实主义创作精神和纪实美学风格追求的延伸和深化。《花开时节》能够登上央视荧屏,引起普通人民群众的强烈精神共鸣,取得不错的收视,这本身就是对导演初心不变的最大肯定和褒奖。

  • 新疆是个好地方:《花开时节》原来竟藏着新疆旅游指南!

    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准噶尔盆地西北边缘的佳木河下游乌尔禾矿区,是典型的雅丹地貌区域,电影《卧虎藏龙》《无人区》曾在这里取景拍摄)目前,《花开时节》已经播出大半,故事情节全面展开,除了蓝文明和二妮儿、大妮儿和潘金枝、刘全有和摘棉女工的戏剧冲突外,还有一条特别的感情线也引起了关注。

  • 人民网、光明网齐点赞,《花开时节》成暑期小荧屏最大黑马

    正是因为真,这部电视剧让观众透过屏幕闻到了久违的泥土的香味,感到了西域阳光的温度和新疆棉花的柔软雪白。这部制作费不高的《花开时节》实际承载着一场关于中国电视剧制作标准的暗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