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北京天安门广场将启动景观工程 预计2019年9月底完工

2019年07月16日08:40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5034

北京天安门广场将启动景观工程 预计2019年9月底完工

  北京天安门广场将启动景观工程 预计2019年9月底完工

  2019年7月15日,天安门广场景观工程已获相关部门批准,于当日正式开工。本次施工主要占用广场东西两侧现有绿化带及国家博物馆西北部、人民大会堂东北部区域,为避免景观工程期间施工人员、设备设施与游人交叉造成安全隐患,结合施工计划安排,现有广场绿化带及周边施工区域将设置硬质围挡进行封闭管理。本次工程预计于2019年9月底全部完工。刘宏声/摄

文章关键词:景观工程 2019年 完工 绿化带 天安门广场 施工计划 游人 人民大会堂 围挡 施工人员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总投资85581万元!郑州将打造国家考古遗址公园

    近日,郑州市发改委批复大河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项目景观工程初步设计,概算总投资85581万元。这里是中国古代天文学研究的沃土,出土了大量带有太阳纹、日晕纹、星座纹等天象图案的彩陶,是目前我国已知最早的天文学实物资料。

  • 政府采购项目价格惊人:一块景观石150万

    景区公园常有奇石“迎宾”、园林绿地动辄巨石“压镇”……近年来,部分地方在城乡建设中热衷花重金“移石造景”引发关注。2017年6月,西南某县开展河道景观石取石、吊装、运输项目政府采购,共需开采景观石1.3万块,采购预算资金1677万元。

  • 倒计时!北京世园会来了!

    电器安装及展墙、展台等硬装修搭建完成80%,展陈定制品正在进行场外加工,园艺类展品已储备就绪。世界园艺展示区建设41个室外展园,国际室外展园建设工作正在积极有序推进,各室外土木工程、主体建筑与景观工程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室内装饰,即将开始花卉、绿植种植工作。

  • 河北一对普通夫妇四十年交通工具变化话改革变迁

    徐泽臣、赵淑芬夫妇展示1981年家里购置的---凤凰牌自行车。苑立伟 摄  徐泽臣、赵淑芬夫妇展示家里1992年在全村购置的第一辆“一脚踹”(摩托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