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舆情回应 > 正文

马鞍山警方回应“女子哭诉长期遭骚扰”:系编造

2019年07月16日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7月11日下午,安徽省马鞍山女子裴某在微博发布视频,称长期被男子郭某电话和短信骚扰,多次报警无果。7月16日,马鞍山市公安局花山区分局在官方微博通报,该女子所称被郭某楠威胁、性骚扰,均为编造。目前,该女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通报介绍,今年1月,郭某楠通过微信以1000元价格,从裴某处购买了一条手链,因认为该手链是假货,多次联系要求退货遭拒,双方因此发生纠纷。经查,裴某所售手链确系假冒产品,其在视频中所称郭某楠威胁、性骚扰,公安机关对其报警不予受理等相关言辞,均为编造;相关视频点击量达5000多万次,造成严重恶劣社会影响。

  通报称,目前,该女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马鞍山 警方回应 女子哭诉长期遭骚扰 编造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潮涌长三角】“跑起来”的马鞍山

    安徽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白桥镇红旗村的丰收稻田。马鞍山郑蒲港与综保区联动优势,与上海临港极为相似,在安徽独一无二,长江沿线也是少有。安徽马鞍山郑蒲港新区码头,江水滚滚,货轮远航。

  • 长江干流安徽段将全线超警 安徽防汛应急响应提至Ⅱ级

    7月6日,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三口镇白果树村被洪水包围(无人机照片)。根据《安徽省防汛抗旱应急预案》规定,安徽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向沿江江南各市发出通知,决定于7月7日12时起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

  • 合肥一小区住房引发220次出价 手机20元成交

    6月19日,安徽法院“6.18网络司法拍卖节”依旧在火爆进行,大量拍卖品经过激烈的竞价被竞拍者买走。本次网络司法拍卖节中,除了住宅车辆、珠宝首饰等实物拍卖品,一些法院上线了股权、债券等拍品。

  • 卫星发现了一个重要信号,中国正在“热”起来!

    最近,多地在统筹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工业生产的恢复,也包括社会运行、生活节奏的“复苏”,使遥感卫星的“热值”观测数据快速上升。(新华社记者方喆摄)  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至2月24日累计复工企业971家,复工人数逾4万,其中产值在1亿元以上的企业复工率98.7%。

  • #见证七十载 草原新发展# 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守护祖国绿水青山

    为加强林木管护,马鞍山林场建立起了覆盖马鞍山林区森林草原防火和森林病虫害监测预报网格22个,落实责任人员22名。马鞍山林场的生态文明建设不止是简单的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更是战略性发展的使命担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