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嘚瑟!男子高速路上停车跳舞拍抖音 罚款200元记6分

2019年07月16日12:2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杨昊楠)近日,抖音上出现一段视频,画面中显示:一辆黑色轿车违法停靠在高速路边,车头上站着一位青年男子,扭动腰肢手舞足蹈,动作夸张的在跳舞!网友纷纷进行举报,河南高速交警第一时间对该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7月8日,抖音号上网友纷纷@河南高速公安举报:有人在连霍高速北半幅K677处违法停车,并站上车头拍摄抖音,手舞足蹈,动作夸张。接到举报后,@河南高速公安抖音号管理员迅速转递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七支队,七支队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在抖音上找到该用户,观看了涉嫌违停的抖音视频,并在第一时间保存视频,留下证据。

在视频上可以看到,一辆黑色的本田雅阁车未完全停在应急车道内,车身一半在应急车道内,一半在行车道上,所占行车道属于大货车车道,若大货车闪避不及,直接撞上去,后果不堪设想。

一个青年人站在车头上,扭动腰肢,手舞足蹈,跳舞动作夸张。同时视频将路牌拍摄进去,显示G30高速677公里处,民警确认为违法停车,遂在抖音私信视频发布者,向他讲明相关法律法规,并通知其到高速交警支队里接受处罚。7月12日,迫于压力的孙某主动来到队里接受处罚。

经了解,驾驶员孙某驾车从郑州回洛阳,当行驶到连霍高速洛阳段677公里北半幅时,车上有人内急,就在高速路上靠边停车方便,当时车内刚好放着音乐,几个人觉得氛围不错就想拍个抖音,拍完后就上传到了抖音,当时只想着好玩却忘此行为已触犯法律。

民警依法对孙某违法停车行为处以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孙某表示无异议,并在违法处理室里写下了检讨书,对自己幼稚并且危险的违法行为表达悔意,并承诺以后绝不会再干这样的傻事。

河南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驾车途中严禁违法拍视频,危险又违法在抖音上时刻有人盯着你!抖音等一些表达自己的个性的社交APP在这两年风靡全国,在上面发一些吸引人眼球的视频,博得一些关注,无可厚非,但绝不能超越法律的底线,做出一些违法的事情,用这样的事情博得关注是不值当的,也显示出自己是一个法盲,在别人看来是搞笑的事情,尤其是在车辆多、车速快的高速公路上更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要把自己的生命安全和法律摆在第一位。

文章关键词:高速路 应急车道 停车 跳舞 抖音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铁路跨海峡,让两岸融合发展之路越走越宽

    福州、福州南、长乐、长乐东、长乐南、平潭……这是线路全长约88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的福平铁路上的6个车站。据媒体报道,这条里程不长、速度不快的铁路是合福高铁的延伸和扩展,将于2020年年底开通运营,届时平潭岛将融入全国超过3.6万公里的高铁网,对促进海峡两岸融合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 受降雪影响 河南多条高速路段已禁止车辆上站

    12月1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高速公路路警联合指挥中心获悉,截至12月1日10点25分,因降雪,河南多条高速交通管制。

  • 【地评线】金羊视评:“慢火车”向着小康开,见证脱贫攻坚中国温度

    尔赛河、新凉、沙马拉达、联合乡、弯坵……这些大家听起来不是很熟悉的地名,却被一趟编号为5633/5634次、平均时速只有四五十公里的“慢火车”串联在了一起。现如今,全国最大的彝族聚居区已经全部实现脱贫摘帽,但这趟“慢火车”依旧慢悠悠的穿梭在崇山峻岭之间,继续见证着脱贫攻坚的中国温度。

  • 因降雪影响 河南部分高速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11月23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高速公路路警联合指挥中心据悉,截至11月23日9时0分,部分高速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出行请注意安全。

  • 2165公里!安徽实现“市市通高铁”

    记者从17日召开的美好安徽“十三五”成就巡礼系列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安徽省铁路运营总里程达到5100公里,其中高速铁路占比超过四成,达到2165公里,居长三角地区首位,已实现安徽全省16个市“市市通高铁”。伴随合安九、池黄、昌景黄、宣绩等高铁陆续开工建设,合新高铁即将开工建设,安徽省高速铁路网通道布局基本形成。

  • 直击“直达”:2万亿元中央财政直达资金落地记

    7月30日11时35分,随着财政部直达资金监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库司司长王小龙按下“确认中标”按钮,抗疫特别国债发行圆满收官。许宏才介绍,财政部创新制度建设,着手构建覆盖资金分配、拨付、使用和监管全过程的制度体系,紧急搭建资金监控网。

  • 外媒评述:脱贫攻坚根治西藏贫困“顽疾”

    埃菲社11月2日刊发题为《西藏:通往天空之门的高速路》的观察报道称,脱贫攻坚根治西藏贫困“顽疾”。颜如森(音)以前在西藏西南部一个海拔超过4800米的偏远村庄以放羊为生,每天的收入为9元。

  • 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拥有坚实发达的实体经济,是使我国具有长远竞争力的关键所在。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要坚持实体产业以我为主。还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筑牢实体经济根基,把实体产业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 河南将新增35条高速路线 郑州都市圈辐射路线4条

    8日,记者获悉,河南省政府近日印发了《河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21—2035年)》,加快构建综合立体交通网络,更好发挥高速公路的基础支撑和先导引领作用,全面适应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要求。规划提出,在2016年高速公路网规划总里程10050公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高速公路网布局:规划新增路线35条共3750公里;扩容改造路线15条共2738公里以及在已建成高速公路规划新增154个出入口等。

  • 冲刺,5G时代!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长沙市天心区披塘路5G基站上加挂5G天线。作为新基建的“领头羊”,中国5G建设及应用的普及和渗透,让民众的智慧生活更美好,也让产业的智慧升级更完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