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高招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本科批录取结束 共录取新生73697人

2019年07月16日16:5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截至7月13日17时,我省普通高招本科提前批录取工作(除艺术类外)已顺利结束,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录取也同时结束。

除艺术类以外,军队招飞、军事、公安、司法、体育及其他有特殊要求的院校(专业)、专升本招生院校、对口本科招生院校共计录取新生66903人。其中:军队招收飞行员277人,军事院校902人,公安院校本科1778人、专科54人,司法院校本科105人、专科180人,体育专业本科4660人,其他有特殊要求的院校2981人(其中民航招收飞行员472人),专升本51960人,对口本科4006人。

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共录取6794人。其中:文科977人、理科5817人。

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国家公费师范生录取任务圆满完成。其中:北京师范大学录取163人,东北师范大学录取52人,华东师范大学录取25人,华中师范大学录取126人,陕西师范大学录取190人,西南大学录取127人。

在我省按照综合评价招生模式择优录取的考生共123人。其中:上海科技大学录取34人、南方科技大学录取60人、北京外国语大学录取13人、昆山杜克大学录取7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录取9人。

文章关键词:高招 本科提前批 国家专项本科 录取 结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