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少年被高空坠物砸伤眼睛 状告整楼300多户居民

2019年07月18日14:50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原标题:高空坠物砸伤少年,300户业主成被告)

  高空坠物砸伤少年,300户业主成被告(来源:)

  近日,河南郑州。一少年曾在某小区被高空坠石砸伤左眼,找不到肇事者,整栋楼被告,每户赔418元。近期因后续治疗,300多户业主再次被告,有业主称不合理。

文章关键词:少年 坠物 高空 业主 状告 治疗 眼睛 成被告 左眼 居民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追车狂奔200米!校服少年你真帅

    ↓↓↓肇事车辆撞倒行人后逃逸 校服少年追车狂奔200米 11月23日一大早 陕西安康高二学生石梦林 在上学路上遇到 一辆疾驰而过的三轮车 将路边的老人撞倒在地逃逸 石梦林看到后立刻朝 肇事车逃逸方向追了上去 

  • 海评面:海外看丁真,看见了中国少数民族经济发展

    美国新闻网站NextShark报道,来自中国四川的藏族男孩丁真短短几天就收获了200万粉丝,至少6亿次浏览量。”日本ANN电视台报道:“上个月,丁真的视频点燃社交平台,他家乡的机票预订增加了两成,形成社会现象。

  • 15岁少年劝阻中年男子吸烟致其受伤遭罚200元,父亲:儿子总追问再遇到类似事情怎么办

    上海一15岁少年在酒店大堂劝阻中年男子抽烟,与对方发生肢体纠纷,其后少年挥拳相向,致使对方轻微伤,自己右手因此骨折。27日,上海警方通报处理结果:吸烟者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处警告;劝阻吸烟的少年因其殴打他人被罚款200元。

  • 马拉多纳的“中国情缘”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一代巨星、阿根廷传奇球星迭戈·马拉多纳突发心梗在家中去世,享年60岁。这是在中国举行的第一届国际足联16岁以下柯达杯世界足球锦标赛中,阿根廷球员乌戈·马拉多纳凭借出色的球技崭露头角,他正是著名球星迭戈·马拉多纳的弟弟。

  • 16岁少年服毒自杀 农药销售店主被判赔7.5万余元

    喝下农药6天后,小杨的生命走到了终点。经岳池县人民法院一审认为,农药店经营者马某售卖农药的对象小杨时年16岁,根据《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具有毒害特性的物品。最终,岳池县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农药店经营者马某承担10%的责任,赔偿小杨父母7.5万余元。

  • 一年百万个求助电话背后的焦虑

    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问题一直受到广泛关注。专家建议,针对防沉迷措施,游戏行业应建立统一的行业和技术标准,严格落实好相关部门对未成年人游戏行为的规定,为他们筑牢保护墙。

  • 【地评线】南方网评:关心下一代成长,发挥老有所为的力量

    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17日至18日在京召开。关心下一代事业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关工委老同志也将在对法治理念的指引下,把新时代的“五老”精神践行在实处。

  • 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文明的力量)

    近年来,各地各部门坚持立根铸魂、价值引领、实践育人,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工作。在福建泰宁县梅口乡中心小学少年宫,铃声一响就热闹起来:腰鼓室内,学生们挥动鼓槌,舞动彩绸;

  • 传承红色基因 共担时代使命——郑州市举行2020年向国旗敬礼活动启动仪式暨“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

    9月30日,郑州市“传承红色基因 共担时代使命”向国旗敬礼活动启动仪式暨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据悉,全市16个开发区、县(市)区“传承红色基因 共担时代使命”向国旗敬礼活动于当日同步启动。

  • 15岁少年遭6人围殴致死,警方通报!

    11月10日下午,据陕西兴平公安通报,11月2日13时许,兴平市公安局民警工作中发现一条案件线索:陈某等人将袁某打伤致死。11月2日22时许,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梁某、杨某等六人全部抓获并找到袁某尸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