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京都动画工作室大火牵动网友:看到大火我哭了

2019年07月18日14:51  来源:中新网

5034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日媒报道,位于日本京都伏见区的“京都动画”工作室18日发生火灾,伤亡严重,目前已造成数十人受伤,10人被认为已死亡。日本NHK报道,“京都动画”工作室火灾的消息通过网络传播到了海外,很多粉丝都纷纷表达了悲伤。

  18日,日本京都市伏见区一动画工作室发生火灾,伤亡严重。

  有推特网友表示,“看到火灾的影像哭了。‘京都动画’是宝石一般的工作室。”

  还有网友表示,“京都动画”发生的一切,只能用悲剧来形容。”、“我的心和爱与‘京都动画’中的每个人都在一起。我无法相信他们发生了什么。”

  也有网友称,“‘京都动画’是我最喜欢的动画工作室,在得知很多人受伤的消息后,真的感到很悲伤。我祈祷艺术家和在那里工作的人们都能平安无事。”

文章关键词:动画工作室 网友称 大火 网络传播 日媒 艺术家 区一 伏见 粉丝 伤亡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本京都动漫工作室火灾恐已造成至少24人死亡

    日本京都动漫工作室火灾恐已造成至少24人死亡)   【环球网报道】日本京都一家动画工作室火灾的伤亡情况仍在更新。据法新社刚刚消息,一名消防部门官员告诉法新社,这起火灾恐已造成至少24人死亡。这使得到目前为止火灾造成的总死亡人数至少达到24人。

  • 日本京都火灾致数十人死伤 警方逮捕一名纵火嫌犯

    综合报道,日本京都市消防局18日称,该市伏见区一动画工作室发生火灾,造成至少38人受伤,其中10人受伤严重。据报道,该工作室隶属于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动画”。

  • 日本一动画工作室发生爆炸并起火造成约40人受伤 其中10人重伤

    日本警方18日说,日本京都市发生大火,造成约40人受伤,其中10人重伤。另据@环球网【日本“京阿尼”动画工作室发生爆炸并起火】据京都新闻报道,今日上午当地时间10:35左右,京都动画工作室突然出现爆炸随之发生火灾。

  • 日本“京阿尼”动画工作室疑似遭纵火 已致10人死

    记者 王欢]日本当地时间7月18日上午10时35分左右,京都动画公司“京阿尼”旗下位于京都市伏见区一栋工作室发生火灾。京都警方还透露,有消息称动画工作室火灾中,当时有多人没来得及逃出,目前正在加紧确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