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日本京都火灾致数十人死伤 警方逮捕一名纵火嫌犯

2019年07月18日14:53  来源:中新网

5034

  NHK视频截图

  中新网7月18日电 综合报道,日本京都市消防局18日称,该市伏见区一动画工作室发生火灾,造成至少38人受伤,其中10人受伤严重。警方透露,已经确认多人死亡,但并未公布死亡人数和性别。警方逮捕了一名41岁男子,以怀疑纵火的嫌疑对其进行调查。

  据警方透露,警方逮捕了一名41岁男子。警方已经确认该男子的身份,以怀疑纵火的嫌疑对其进行了调查。

  警方及现场救援人员此前表示,这名男子因在现场泼洒不明液体接受警方询问。据悉,该男子因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火灾发生于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事发场所位于京都伏见区京阪宇治线的站以北约100米处的住宅区拐角,是一个三层楼建筑。日本京都市消防局称,该市动画工作室火灾受伤者中,1人心肺停止、数人处于昏迷状态。

  据报道,该工作室隶属于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动画”。京都动画成立于1959年,总部位于京都府宇治,是一家以动画的企划、制作以及动画制作相关的技术指导为主要营业事项的企业。该公司曾制作出《轻音少女》《吹响吧!上低音号》等动画作品。

文章关键词:警方逮捕 纵火 男子 日本动画 警方透露 人心肺 死伤 该市 动画工作室 火灾发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印媒:一醉酒男子打电话给警方,威胁要杀莫迪

    记者 张晓雅]据《今日印度》报道,当地时间26日,印度德里警方逮捕了一名男子。不久,该男子在醉酒状态中打电话给警方,威胁要谋杀印度总理莫迪。经过进一步调查,警方发现,来电男子是在处于醉酒状态下打了这通电话。

  • 骚乱升级!美国波特兰示威者写下“杀死总统”等标语

    见习记者 王思予]波特兰示威活动持续不断。报道提到,本月早些时候,示威者们还拆除了前总统罗斯福和林肯的雕像,多个建筑遭到破坏,之后多人被警方逮捕。

  • 美国波特兰示威活动再度升级 警方逮捕27人

    当地时间9月5日,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警方发布新闻称:“警察开始有针对性地进行逮捕。自非洲裔美国人弗洛伊德遭白人警察膝盖压颈致死后,美国各地频繁上演反种族主义示威,尽管示威大致和平,但波特兰的情况比较特殊,示威活动已经持续将近100天,且经常发生暴力事件。

  • 美国芝加哥爆发大规模暴力抢劫事件

    (记者张梦旭)当地时间9日下午至10日凌晨,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市中心发生大规模暴力抢劫事件,导致15人受伤,其中两人遭枪击伤势严重,100多人被警方逮捕。

  • 纽约抗议活动第三天 空中响起枪声 警车冲撞示威者

    当地时间5月30日,纽约市抗议警察暴力执法的示威活动在多地展开,活动最后演变成混乱,再有多人遭到警方逮捕。在布鲁克林,两辆警车被烧毁,布鲁克林大桥一侧车道、曼哈顿西区公路、沿河快速路(FDR)一度因抗议活动,交通被中断。

  • 洛杉矶示威发展为骚乱 533人被警方逮捕

    美国西部第一大城市洛杉矶29日连续第三天发生抗议警方暴力执法的示威游行并发展为骚乱。5月29日晚,抗议者在美国洛杉矶街头游行示威。”  根据社交媒体上的视频,一名白人警察25日在执法过程中长时间用膝盖紧紧压住弗洛伊德的颈部。

  • 猫咪违反外出禁令被捕 举牌拍“罪犯照”

    ​近日,泰国一只猫咪被警方逮捕的“罪犯照”流出引发网友热议!疫情期间,这只猫咪因违反禁令晚间外出被逮捕,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猫咪还被要求举着牌子拍摄标准”罪犯照“,牌牌上白纸黑字交代“罪行”,网友表示:喵主子的表情很社会,一看就是惯犯!

  • 泰国猫咪违反外出禁令被捕 网友:看表情就是社会猫

    疫情期间,这只猫咪因违反禁令晚间外出被逮捕,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猫咪还被要求举着牌子拍摄标准”罪犯照“,牌牌上白纸黑字交代“罪行”,网友表示:喵主子的表情很社会,一看就是惯犯!

  • 女子在新西兰威胁男友"鱼死网破" 面临最高7年监禁

    ​去年5月,来自北京的郭小姐和相恋六年的男友去往新西兰旅游,但在飞机上两人因琐事发生争吵。

  • 小罗与哥哥终于出狱

    据巴西《环球体育》等媒体确认,因伪造护照在巴拉圭被捕的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已被保释出狱。当地时间3月6日,小罗与哥哥因为持假护照入境被巴拉圭警方逮捕,被判6个月监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