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死亡人数上升!日京都大火已致33人丧生

2019年07月19日07: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死亡人数再上升!日本京都大火已致33人丧生

京都动漫工作室发生大火

  中国日报网7月19日报道 据日本NHK报道,当地时间7月18日上午10点半左右,日本京都市一家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动画”的工作室发生火灾。消防部门表示,大火已经导致33人死亡。

文章关键词:大火 死亡人数 日本NHK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漫评:防患于未“燃” 从每一个“我”做起

    2019年3月30日,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发生森林火灾,遇难者31人,最年轻的19岁;2020年3月30日,四川省凉山西昌市突发森林大火,遇难19人,最年轻24岁。防患于未“燃”,需要我们携手共行,从每一个“我”做起,不当“起火者”,守护森林,守护家园,也守护逆行者们宝贵的生命。

  • 【追梦火焰蓝】森林消防员:在逆行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这是新配发的新式风力灭火机,主要是利用强风将火扑灭,最高风力能达到12级……”介绍起各种灭火的装备,森林消防员讲得头头是道。近日,记者跟随“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来到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听森林消防员讲“打火”故事。

  • 美国加州大火是中国激光武器制造?!

    昨天,美国防长埃斯帕在美国五角大楼发表讲话时,指控中国和俄罗斯在通过所谓的“杀手卫星”和“激光武器”将太空“军事化”。下图,就是这些阴谋论者宣称美国加州目前遭遇的森林大火是仇视美国的国家使用卫星激光武器导致的魔幻场景。

  • 不顾疫情办集会拉票 特朗普“放慢检测”言论遭痛批

    当地时间6月20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举行的竞选集会落幕。特朗普在集会上表示,新冠病毒检测是一把“双刃剑”,检测力度过大导致美国确诊病例数排在全球第一。

  • 美国专家: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蔓延势如“森林大火”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大学传染病研究与政策中心主任迈克尔·奥斯特霍尔姆21日向媒体表示,目前尚未看到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好转趋势,相反疫情正如“森林大火”般在全国迅速加剧。截至6月22日,佛罗里达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10万例,专家表示该州或成为美国下一个暴发中心。

  • 特朗普雷人语录更新:检测多,确诊就多

    曾宣称“没有新冠疫苗,病毒也会自行消失”的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又在俄克拉荷马州举办的竞选集会上更新雷人语录——“放缓病毒检测速度”。除了美国的各大银行存款账户现金激增,美国的股指期货也在下跌,确诊病例的飙升正在打击市场信心。

  • 上海一小区脚手架突燃大火 明火蹿到6楼

    21日22点左右 上海市长宁区天山支路 一居民楼 脚手架燃起大火 

  • 突发!郑州中牟一物流园区着大火,大量TCL电器被烧毁

    今天(6月15日)早上6点55分左右,郑州市中牟县姚家镇223省道春水东路向南400米左右,一物流园区发生火情,现场滚滚黑烟遮天蔽日。据了解,这是一处占地300多亩的物流园区,其中最南侧的一处仓库着火,仓库内存放的是冰箱、洗衣机等家电。

  • 巴黎圣母院开始拆除被焚脚手架 工程至少持续3个月

    这是6月9日在法国巴黎拍摄的正在进行脚手架拆除工作的巴黎圣母院。2019年4月15日,巴黎圣母院遭遇大火,当时圣母院正在进行维修,搭建的脚手架在火灾中损毁、变形。2019年4月15日,巴黎圣母院遭遇大火,当时圣母院正在进行维修,搭建的脚手架在火灾中损毁、变形。

  • 仅过去49天,郑州天荣汽配城深夜再突发大火!

    6月7日晚,已经张贴搬迁公告的郑州天荣汽配城,再次发生火灾。这次火灾是市场成立以来第N次,是2020年上半年第三次,是张贴搬迁公告后第二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