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突发!郑州中牟一物流园区着大火,大量TCL电器被烧毁

2020年06月15日11:50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今天(6月15日)早上6点55分左右,郑州市中牟县姚家镇223省道春水东路向南400米左右,一物流园区发生火情,现场滚滚黑烟遮天蔽日。

  据了解,这是一处占地300多亩的物流园区,其中最南侧的一处仓库着火,仓库内存放的是冰箱、洗衣机等家电。火灾发生后,消防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扑救。

  大参考记者在现场看到,着火的仓库长约300米,宽约50米,因为大火,仓库顶部已经被烧塌。截至上午11点15分,还有部分明火。

  大参考记者从姚家镇政府的一名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具体的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了解中。

  更多详情,请关注民生频道今晚7:00播出的《大参考》


文章关键词:物流园区 扑救 大参考 大火 消防人员 姚家镇 中牟县 播出 省道 频道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海出台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36条实施意见

    支持上海期货交易所标准仓单交易平台以公司化模式运作,开展标准仓单、非标仓单、保税仓单与场外衍生品交易,推动大宗保税商品转让登记规范化。优化经贸摩擦案件应对,支持企业依法提起贸易救济调查,扩大贸易调整援助试点范围。

  • 郑州一市民寄存上万个玩具零件,期待再取出时与孩子一起拼

    “这些手办有些已经陪了我10年了,很有感情的,还有一些我想等孩子大了一起和他拼。翁九思告诉记者,这些手办伴随了他许多时光,扔掉或者送人又特别不舍,现在放在家里既占地方又有危险,让他特别头疼。翁九思开玩笑说,等到时取出来后拼得可不止是玩具了,更是他年轻时候的回忆了。

  • 郑州一物流园区内有商户欲跳楼轻生,惊情3小时安全解救

    10月23日上午10时许,位于郑州市经北四路的中部金属物流园,一女商户爬上市场办公楼6楼天台欲寻短见,引发数百人围观,110、119、120紧急赶往现场救援……  记者在现场看到,近11时,现场增援10多名安保人员,并拉起了警戒线。

  • 物流+制造,将碰撞出啥样火花?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认为,物流业与制造业的融合程度,决定着两业发展水平和国民经济的综合竞争力。张鹏认为,借助工业互联网平台,可有效实现采购、生产、流通等上下游环节信息实时采集、互联共享,推动提高生产制造和物流一体化运作水平。

  • 河南“网上丝路”扩大跨境供应链朋友圈

    河南“网上丝绸之路”在扩大跨境供应链朋友圈的进程中越来越便捷。中国电子商会供应链与物流专委会执行理事长施金辉与CGL业务副总经理高咏梅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物流业,绿色更浓(大数据观察·物流业转型发展)

    广州增城,菜鸟网络智慧物流园的屋顶上,太阳能电池板源源不断地将光能转化为电能,年发电量1000万度,可满足园区全部用电需求。2017年起,菜鸟网络就在广州增城、东莞清溪、上海嘉定、杭州下沙的智慧物流园区内,建设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站。

  • 智慧物流 e键加速(大数据观察·物流业转型发展)

    智慧仓储不仅能在大型仓储场景发挥作用,在江苏徐州徐工智联物流服务有限公司,自动化存储设备“智能微库”提供了中小型零部件自动化存储解决方案。近年来,物流“最后一公里”多种末端服务运作模式不断创新,无人配送已成为末端服务发展趋势之一,物流企业纷纷发力,推动无人配送提速发展。

  • 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关于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的实施意见》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完善物流标准规范体系,推广应用符合国家标准的货运车辆、内河船舶船型、标准化托盘和包装基础模数。

  • 推进绿色物流,代表委员有哪些招?

    针对新能源货车路权限制的问题,张近东提出,要建立新能源货车管控与服务平台和城区货车通行信息化、智能化和高效率的新能源轻卡货车专用导航平台。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中粮集团党组副书记、总裁于旭波就此提出了相关解决建议——使用可降解材料,特别是生物可再生可降解的聚乳酸材料替代塑料。

  • 河南省社会物流费用占GDP比率“七连降”

    2012年到2019年,河南社会物流费用占GDP的比率从18%下降至13.6%,实现“七连降”。据介绍,自2012年起,河南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通社会物流环节的“肠梗阻”,物流降本增效成效明显,社会物流费用占GDP的比率从18%下降至13.6%,实现“七连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