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豫西大峡谷邀你来玩!三门峡休闲度假乡村旅游启动

2019年07月19日16:0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徐曼)7月19日,全省文化旅游及民宿行业嘉宾相聚在“深呼吸小城”——清清卢氏的豫西大峡谷,共启全省民宿建设助推脱贫攻坚观摩会、三门峡市2019休闲度假乡村旅游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发布了“豫西民宿”品牌标志VI,宣布“豫西民宿”平台上线,发布《2019年三门峡市休闲度假乡村旅游线路》。同时对“豫西民宿学院”、“豫西民宿产业研究院”和“太悦文化旅游研究院豫西分院”进行了授牌。

出席活动领导共同启幕 “首届豫西民宿品牌及产业化发展论坛”,启动“三门峡市2019年休闲度假乡村旅游”。

河南省扶贫办副主任郭奎立在讲话中对三门峡市和卢氏县在脱贫攻坚战中培育出的一大批旅游扶贫先进典型给予高度赞扬,并就全力实现旅游资源价值最大化、全面提升“旅游经济造血”功能等方面提出殷切希望。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省文旅部门主动作为,立足实际,多措并举,致力乡村民宿资源开发和服务质量提升,全省文化和旅游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理出了“生态旅游抓三山(大别山、伏牛山、太行山),三山旅游抓民宿,民宿引领大发展”的基本思路。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扶贫办、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主办,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三门峡市扶贫办、卢氏县人民政府承办。

文章关键词:豫西大峡谷 三门峡 休闲度假 乡村旅游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