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豫西大峡谷“烧烤漂流嘉年华”来啦!漂流优惠多多

2019年07月30日21:1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徐曼)8月1日至31日,快乐老家嗨起来!豫西大峡谷“第五届烧烤漂流嘉年华”、汤河温泉“森林亲子温泉节”盛大开幕,购买漂流票就能免费泡温泉、免费游览豫西百草园,一票游玩三个景区。

汤河裸浴温泉位于卢氏县汤河乡,依峡谷山势而建,四周森林茂密,清澈的灌河水从门前奔腾而过,形成了半面环水半面山的原始秘境,即使在炎热的夏季,这里仍有一丝凉意,是最适合夏季避暑疗养的绝佳胜地。

豫西露天大夜市每天等着你,烤山珍、烤海鲜、烤全羊,还有冰爽啤酒,每周六晚的激情演艺,让你痛痛快快吃喝玩乐!

此外,豫西大峡谷水量充足,漂流天天开放,带着闺蜜、拉上好友,驾驶着友谊的小船,穿行于清凉的峡谷之间,越激流险滩、过飞瀑暗河,让你一路欢笑、一路尖叫。

漂流完,一定要去豫西百草园转一转,传统的古村落中庭院花开,美食街中各种小吃,特别是美味地锅鸡,8人套餐才158元。网红游乐场中,彩虹飞碟、丛林穿越、网红桥、攀爬世界、儿童乐园,是大人和孩子共同玩耍的好地方。

豫西大峡谷星空房车酒店,是国内唯一用双层巴士定制而成,室内宽大明亮,每车可住5个人,还有私家花园,夜晚坐在草坪上,吃烧烤、喝啤酒,仰望繁星点点,何等的惬意!


文章关键词:豫西大峡谷 烧烤漂流嘉年华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