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触目惊心!10岁男孩脖子上全是针眼!竟是爸妈雇人扎的!原因想不到...

2019年07月22日06:55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孩子脖子上都是针眼

医生:“绿块”可能一辈子都褪不掉了…

原因万万想不到...

有人因为听信偏方被截掉手指!

这些偏方都不靠谱!

不要听信所谓的偏方!

提醒扩散!

文章关键词:偏方 靠谱 针眼 医生 大潮网 喝醋 原作 删除 鱼刺 烫伤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摆正法治思维“校准仪”

    “疫情防控越是到最吃劲的时候,越要坚持依法防控,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各项防控工作。”防控工作的组织者和领导者只有善于运用法治思维破解疫情防控难题,善于运用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维护稳定,才能提高疫情防控的针对性实效性。

  • 非法收购出售野生动物作治病偏方 杭州男子获刑8年

    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法院5日对一起非法收购出售野生动物案件作出一审宣判,杭州一男子赵某某,因犯非法收购、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赌博罪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并处罚金5.5万元。

  • 食疗、偏方、处方药有关新冠肺炎这些广告严禁发布

    2月11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回应指出,任何食品(包括益生菌类食品),宣称具有预防或治疗“新冠肺炎”功效的,属于虚假宣传。严禁发布未经审查或者擅自篡改审查批准内容的医疗、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和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广告;

  • 【地评线】东湖评论:以“宅”战“疫”需断舍离

    近日,经国务院批准,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湖北省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13日。坚守阵地,守望相助,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曙光就在前方。

  • 大妈听信偏方治"老寒腿" 10年后无法行走

    十年的时间,患者张阿姨的右腿从最初发病时的短暂麻凉、疼痛,发展到双下肢都长年冰凉、麻木、疼痛无法行走。介入团队为张阿姨的右腿率先实施了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介入手术,利用导丝打通了右侧下肢的血管,安装长球囊,恢复血液供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