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许昌12岁少年落水 父亲将他推上岸后体力不支溺亡

2019年07月22日07:15  来源:都市频道

5034

  许昌长葛河涯刘村增福湖有人溺水!

  消防、蓝天救援队以及水上义务救援队

  先后赶到现场进行救援

  从目击群众口中得知

  事发时一家三口到增福湖游玩

  孩子大概12岁 不慎落水

  父亲赶紧跳湖搭救

  最终孩子被父亲推上岸得救

  这位父亲却一直没有被搜寻到

  今天凌晨4点50分左右

  孩子的父亲被打捞出来

  遗憾的是

  这位父亲将孩子推上岸之后

  因体力不支溺亡

  家属痛不欲生

  昨天晚上

  都市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了解到

  增福湖是当地的一个人工湖

  水深10米

  湖边设置有禁止游泳嬉戏的提示牌

  据当地村民介绍

  每天大概有二三百人到湖里玩水

  最小的甚至还有两三岁的孩子

  暑期溺水事件频发

  一次次地刺痛大家的神经

  最后再次提醒

  各位家长 长点心吧!

文章关键词:父亲 体力 孩子 少年 家长 人工湖 河涯刘村 溺水事件 许昌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婴坠楼受伤父亲拒绝治疗!邻居称已是第二次坠楼,其父亲:“人活着就是来受苦的”

    据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11月30日出具的一份检查申请单显示,女婴年龄为3个月29天,症状为“反应差、哭声微弱、双眼上斜、呕吐一次、四肢末梢发凉”,临床诊断为“颅内出血、休克”。

  • 为父亲正名:“他不是小偷,更不该惨死”

    人到中年的罗志一直有个执念,为父亲罗端阳正名——他不是小偷,更不该惨死。12月4日,杜平安的妹妹接受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事发时,参与殴打罗端阳的人很多,最终只有两人获刑,感到不满。

  • “为父追凶25年”两姐妹:仇恨到此为止,不要带给下一代

    父亲的案子开庭,张阿琴重返老屋。”  父母亲相继离世之后,张阿丽、张阿琴辍学外出打工,新疆、四川、广东是待得最久的城市,老屋再也没有回去过。”  张阿琴念念不忘,父亲还会很多乐器:二胡、口琴、笛子,那时候觉得自己特别崇拜父亲,现在老屋堂屋的墙上还留有父亲的英语笔迹。

  • “00后”男孩带着爸爸上大学:父亲在,家就在

    新华社郑州11月28日电 题:“00后”男孩带着爸爸上大学:父亲在,家就在 每天,马永恩除了上课和照顾父亲外,还在辅导员的帮助下勤工俭学,在食堂和图书馆做兼职。”对未来,马永恩说,他有个梦想,就是像电影《背起爸爸上学》里讲的那样,努力学习,好好生活。

  • 父亲追凶19年

    78岁的党锁锁最近难得“奢侈”了一次——坐了飞机,住了50元钱一晚的旅店,下了馆子,还点了土豆丝、炒饼和米饭。据乡宁县法院判决书称,2001年8月2日,卢天祥杀人案发后,同年8月10日,公安机关以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对卢红祥立案侦查,卢红祥得知后潜逃。

  • 何超莲分享理想情侣关系 谨记赌王父亲的一句话

    8月28日,有媒体拍摄到何超莲前往上海片场探班窦骁,只见何超莲身穿白色T恤搭配超短裤,大秀美腿,刚到达片场,工作人员就跑过来迎接。不久前,窦骁何超莲合体参加时尚活动,媒体拍到他们的同框照仿若新婚小夫妻,羡煞旁人。

  • 令人惋惜!美国一名12岁男孩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关于埃丹是如何感染新冠病毒的,伊夫林表示,可能是他们的父亲在外出工作时不慎感染了病毒,进而又将病毒传染给家人。目前,埃丹的父亲已经出院了,不过埃丹的母亲以及另外两名家人也感染了新冠病毒,仍在接受治疗。

  • 伊川一男子在父亲坟头杀害亲姐,警方: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11月15日,河南洛阳市伊川县高山镇坡头村,41岁男子尚战芳在父亲坟前祭扫时,用锄头杀害了亲姐后潜逃。16日晚,伊川县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尚某芳持锄头将其姐姐尚某霞头部打伤致死后潜逃。

  • 爸爸给娃起了个独一无二的名字!户籍民警拦住了

    而根据相关司法解释,存在以下情况,还可以在父姓和母姓之外选取姓氏:  《民法典》第一千零一十五条也作了相同的规定。02取“名”也不能太随意《居民身份证法》第四条规定,居民身份证使用规范汉字和符合国家标准的数字符号填写。

  • 突遇家变亲人失联14年,韩瑞母亲含泪发声:砸锅卖铁也要找到你

    哥哥2006年的一次恋爱引发家变,父亲被人抬上车拉走失联至今年,河北小伙韩瑞辞职离京专心寻父。自从父亲韩文堂被人强行拉走失踪后,14年来,母亲张香景跑遍了乡里县里市里省里,也去过北京求助,其间辛酸苦辣难以言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