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亲水享清凉

2019年07月22日08:46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亲水享清凉

  7月21日,游客在承德县柳河十八湾花海漂游景区体验漂流。

  随着气温升高,河北省承德市承德县的亲水休闲消暑项目受到游客青睐。

  新华社记者 王晓 摄

文章关键词:亲水 游客 漂流 花海 十八湾 漂游 景区 承德县 无人机 拍摄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道周边受市民青睐 141万人次选择京城亲水游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北京市水务局获悉,10月1日至7日,全市共有141万人次选择到河道周边游玩,其中,城市河湖、北运河、永定河等河道周边市民较多。市水务局表示,假日期间,全市各级河长加强河湖巡查,组织巡河员、保安等加强河湖管护,及时发现、协调并上报解决问题。

  • 联播+|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的人民情怀

    联播+薛家洼生态园地处长江岸边,长期以来乱搭乱建、污水横流,经过整治,如今已成为百姓亲江亲水亲绿的美丽岸线。央视网《联播+》特撷取相关话语,与您一起感受总书记美好生态愿景中的人民情怀。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还江于民 幸福生活在上海浦江两岸延伸

    近年来,上海市推动黄浦江两岸贯通及滨江岸线转型,还江于民、还岸于民、还景于民,让老百姓的幸福生活在浦江两岸延伸。摄影师老吴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住在杨浦滨江附近,这几年他一直关注着这里的改造,也用他的镜头记录着滨江沿岸的变迁。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丨还江于民 幸福生活在上海浦江两岸延伸

    ”   近年来,上海市推动黄浦江两岸贯通及滨江岸线转型,还江于民、还岸于民、还景于民,让老百姓的幸福生活在黄浦滨江两岸延伸。摄影师 吴茂开:杨浦滨江原先都是大工厂、大码头,老百姓走不进来,看不到江,现在改造以后老百姓能进来了,能见到水了。

  •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郑益龙:为民献身的忠诚卫士

    ”  郑益龙,广东潮阳人,1979年1月出生,1997年12月入伍,1998年12月入党,原武警广东总队广州支队四大队副政治教导员。由于亲水平台堤岸高出水面约2米且无攀附物,郑益龙一手抓住不会游泳的落水游客,一手奋力划水逆流向附近的浮排游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