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杂耍”还是“玩命”?2个大人3个孩子挤在一辆电动车上……

2019年07月22日20:14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萌友 申建中 周伟伟/文图

7月18日,一辆载有2个大人3个孩子严重超员的电动车,在路上演“杂技”被新密交警拦住,也“救”下了一家5口人的性命。

当天上午9时许,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王志俊、郭春园等人在嵩山大道与南密新路执勤时,发现一辆电动车由北向南驶来,车上的情况让民警看傻了眼,只见电动车前面密密麻麻挤了四个人,车后面还载有一人,骑车的是一名男子,男子怀里站着一个10岁左右的女孩,身旁坐着一个中年妇女,还来还抱着一个几岁的女孩,车的车厢里还坐着一个男童,一辆只能另载一名不满十二岁一下儿童的电动三轮车,载客人数竟然和一辆轿车相同。一个急转弯,坐在旁边和后面的孩子差点掉下来,相当危险,民警们当即将这辆严重超员的电动三轮车拦下。经询问,驾车男子姓王,车上5人是一家人,为了图方便,不顾安全上路。

随后,民警门让大人及小孩从车上下来,并对电动车驾驶人王某进行安全教育,阐明电动车超员的危害性,告诉小朋友这样乘车的危险性,并要求乘车的家人坐公交车出行。

新密交警提醒,电动车超载时安全性能也会受到较大影响,比如刹车可能失灵,转弯时也不好控制。请广大驾驶员,不要拿生命当儿戏,请自觉做到文明驾驶,依法行车。

文章关键词:杂技 大人 严重超员 交警 新密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文联、中国杂协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鲁山:文艺下基层 欢乐送人民

    10月18日,平顶山市鲁山县尧山广场上热闹非凡,数千名群众汇成了欢乐的海洋。当日,到人民中去——中国文联、中国杂技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活动走进鲁山。

  • 中国杂技亮相以色列

    10月16日,在以色列莫迪因,湖南杂技团的演员表演杂技。10月15日至17日,湖南杂技团亮相以色列莫迪因国际马戏节。10月15日至17日,湖南杂技团亮相以色列莫迪因国际马戏节。10月15日至17日,湖南杂技团亮相以色列莫迪因国际马戏节。

  • 濮阳台-综合

    我喜欢追寻 触手可及的红色记忆 这里诞生了我国 军工史上的第一门大炮 曾是抗战时期冀鲁豫边区的 政治、军事指挥中心 被誉为中原红都的单拐 这里是中国杂技艺术的 重要发祥地之一

  • 极限运动基地成外国教练“心中圣地”千年古县清丰正打造烫金新名片

    跨界选才伊始,意识到这是濮阳乃至河南体育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濮阳市与清丰县提前谋划,促进了清丰极限运动基地项目的落地。”借盛会造新城 清丰奏响文体旅融合发展“大合唱”极限运动基地的建成为清丰栽下了梧桐树,引来了金凤凰。

  • 【“文脉颂中华·名家@传承”网络主题传播】夏菊花:小碗也能创造大奇迹

    中华民族创造了博大精深、光辉灿烂的中华文化。“文脉颂中华·名家@传承”网络主题传播推出的“小艺‘画’传承”系列微动漫,旨在对文艺名家的传承故事、传承精神进行巧妙、形象、生动、有趣的阐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