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19河南省又一批地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9年07月23日11:29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9年河南省各地市中招录取分数线已经陆续公布,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开封、安阳、鹤壁、三门峡、商丘、周口等6个地市的录取分数线。

开封市

安阳市

鹤壁市

三门峡市

商丘市

周口市

其他地市:

来源| 中招服务在线



文章关键词:录取分数线 普通高中招生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沟:以“融”为媒 增强“四力”

    扶沟县融媒体中心自2020年3月成立以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指出的“要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扶沟县融媒体中心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应用创新媒体传播方式,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和主流思想舆论,保障意识形态安全。

  • 2020年河南高招高职高专批录取开始 文理科录取分数线均为180分

    河南2020年普通高招高职高专批录取工作于9月9日至9月13日进行,参加高职高专批次录取的是普通本科高校专科专业和高职高专院校。该批次文理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均为180分,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

  • 快讯!郑州市区各公办高中录取分数线来了!

    今年郑州市区各公办高中录取分数线多少,是不少家长和考生最关注的事儿。

  • 河南多地高中录取分数线出炉!已更新11地

    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属省级示范性高中,统招生计划1300人,录取分数线462.5分(含分配生34人)。今年中招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较去年:市直和石龙区降了55分,叶县和宝丰县降了70分,舞钢市降了100分,鲁山县和郏县降了50分。

  • 河南三市公布高中建档线!低于建档线,普通高中不得录取!

    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建档线),是指该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具有上高中的资格,这是考生上高中的最低门槛。按照规定,严禁各普通高中录取低于最低分数线的考生,对低于最低分数线录取的考生,市教体局一律不办理普通高中学籍。

  • 放榜啦!2020年郑州市区中招考成绩公布...附近三年高中录取分数线~

    郑州各县(市、区)、开发区教育局于7月27日下午3:00到市郑州中招办(南阳路314号郑州教育电视台)领取中招考试成绩通知单。回郑报名的考生持准考证于7月27日下午3:00到郑州市中招办领取中招考试成绩通知单。

  • @高考考生 高考结束了,如何调整好心态迎接新挑战?

    闫瑞颖告诉记者,有许多考生在长期的高压过后,会出现强烈的补偿心理,要去狂吃、狂玩、狂睡,甚至天天熬夜打游戏。”  此外,家长也要学会接受孩子高考失利的事实,不要沉浸在失望、愤怒的情绪中,更不要因此打骂、责备孩子。

  • 63岁女校长和“大山里女孩”们的高考季

    7月4日凌晨5时15分,张桂梅在一间学生宿舍中醒来。”   时任县教育局副局长的杨文华对新京报记者回忆,2003年,张桂梅向他提出,想办一所全免费的女子高中,解决低素质的母亲、低素质孩子的恶性循环。听到张桂梅病重的消息,她曾经收养的儿童福利院的孩子,24岁的张惠华急忙赶到了医院。

  • 山东“苟晶事件”调查结果:15人被处理,原高三班主任被采取强制措施

    6.栾卫民,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区分局小孟派出所所长,时为兖州市公安局小孟派出所户籍警,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给予其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9.李秀芳,济宁市公安局任城区分局常青派出所民警,时为济宁市公安局任城区分局北湖派出所户籍警,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给予其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

  • 官宣!暂停!

    2.普通高中录取新生依据招生计划、考生志愿、考试总成绩,坚持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的原则进行。1、面向全省招生的录取工作按照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执行,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批次:空军航空实验班、海军航空实验班,录取时间8月2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