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蜗牛赛跑锦标赛

2019年07月23日15:05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视界)(1)蜗牛赛跑锦标赛

  7月20日,在克罗地亚本科瓦茨,蜗牛赛跑锦标赛中的前三名在领奖台上合影。

  蜗牛赛跑锦标赛是克罗地亚本科瓦茨一年一度的美食节上的重头戏。

  新华社发(马尔科·迪米奇摄)

文章关键词:锦标赛 蜗牛 克罗地亚 美食节 领奖台 本科瓦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4岁围棋国手范蕴若坠楼身亡 曾患抑郁症

    上海市围棋协会2日晚发布讣告称,2020年7月2日下午一时许,著名围棋职业棋手范蕴若不幸从家中坠楼身亡,生前被查出患有抑郁症。上海棋院及上海市围棋协会表示,对范蕴若不幸离世表示沉痛哀悼。

  • “对不起,我真的跳不动了”,张国伟宣布退役,曾因“白鹤亮翅”动作被熟知

    北京时间4月5日,跳高名将张国伟宣布退役,他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对不起,我真的跳不动了,我决定退役了。张国伟曾获得仁川亚运会男子跳高银牌,钻石联赛尤金站跳高比赛亚军,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跳高银牌等诸多奖牌成绩。

  • 国际乒联宣布:世乒赛再推迟 奥预赛待定

    昨晚(29日),国际乒联宣布再度推迟已被延期至6月下旬在韩国釜山举行的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3月29日周日,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再度召开会议,进一步讨论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对国际乒乓球赛事赛程的影响。

  • 因东京奥运会延期 选手考虑结束运动生涯

    【环球时报记者】随着国际奥委会24日晚正式宣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举行,今年国际体坛最大的谜团终于有了答案。东京奥运会延期至2020年后 不晚于2021夏天  国际奥委会与东京2020奥组委联合发表官方公告:东京奥运会必须延期到2020年以后,但不得晚于2021年夏天。

  • 勇当海南自贸区建设排头兵 三亚跑出产业转型加速度

    2019年10月,国内智能商用无人机企业一飞智控在崖州湾科技城设立国际业务总部、无人机表演业务总部与商用无人机研发创新中心。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近两年来,三亚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筑好营商环境的“巢”,不断引来高科技的“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