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个人身份能参加职工养老保险吗?小伙伴,这份须知请收好!

2019年07月24日16:18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5034

个人身份能参加职工养老保险吗?小伙伴,这份须知请收好!

文章关键词:职工 养老保险 小伙伴 个人身份 须知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他们,在奋斗中筑就“最美”(下)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讲好中国工人故事,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发布了刘丽等一批“最美职工”先进事迹。新华社发(吴凡 摄)  采油技师、高级技师、最年轻的集团公司技能专家、省首席技师、大国工匠……这是刘丽的“开挂”人生。

  • 他们,在奋斗中筑就“最美”(上)

    多年来,她先后无偿组织1306人前往广东省务工,其中贫困户家庭人员521人,累计帮助贫困群众创收112万元,帮助27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持续增收、实现脱贫。新华社发(吴凡 摄)  国家税务总局亳州市税务局干部刘双燕也是一位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标兵”。

  • 职工大病患者符合条件将纳入救助范围

    国家医保局回复全国政协委员提案,明确将统一规范因病致贫重病患者认定条件 关于对结核病人实施单病种付费,国家医保局明确,将结合支付方式改革,鼓励地方探索单病种付费,总结试点经验,完善医保支付政策。

  • “强制休假”要强制也要疏导

    深圳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日前表决通过《深圳经济特区健康条例》,提出推行强制休假制度,以更好地保障劳动者身心健康。“带薪休假”20多年前已写入《劳动法》,随后出台的《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对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等单位职工的年休假天数进行了具体规定。

  • 2020年河南社会保险缴费 基数上下限标准确定

    为做好2020年度社会保险费征缴和相关待遇核定工作,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我省企事业单位员工的社保缴费基数将按照新的标准缴纳。省人社厅、省医保局、省财政厅、省税务局日前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社会保险缴费基数上下限标准的通知》,新的缴费基数上下限及缴费标准从2020年7月1日起执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