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免税店福利来啦!郑州航空口岸开展销售“退税国产品”业务

2019年07月25日15:1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徐曼)7月23日,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出境免税店首次开展销售“退税国产品”业务,郑州航空口岸成为中部地区省会城市首家开展此项业务的口岸。

据悉,此次销售的“退税国产品”包括运动手环、耳机、翻译器等商品,共计40件,销售对象为已办结出境手续即将出境的人员。

据了解,为推动免税店发展,2017年11月20日,国家调整了“退税国产品”业务流程,“退税国产品”以先销售、后报关、再退税的方式进入免税店销售,旅客在消费时即可买到免去增值税、消费税的国产品。

据郑州机场海关值机科副科长董璐介绍,与离境退税政策相比,该项业务涵盖的旅客范围更广,产品种类更加丰富,退税税种更多。

“旅客在免税店消费时,已享受退税价格,不存在代理手续费,旅客可直接享受国家政策红利。此项业务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国产电子产品品牌形象,拓宽了‘中国制造’走出去的空间。”董璐说道。

文章关键词:免税店 郑州航空口岸 退税国产品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地出台年底促消费新举措 汽车消费和免税消费成重点

    近期,各地政府陆续发布新举措,拉开年底促消费大幕。其中,为进一步挖掘免税消费潜力,海口明确争取今年年底前新增和扩建4处离岛免税店,还将扩大奢侈品牌营业面积。扩大奢侈品牌营业面积,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免税店扩建后营业面积将达9000平方米;并计划新增日月广场免税店面积5万平方米,同步引进增加奢侈品牌。

  • 美媒评述:大闸蟹热卖凸显中国消费复苏

    彭博新闻社网站11月3日刊发一篇观察报道称,大闸蟹热卖凸显中国消费复苏。总部设在伦敦的英敏特咨询公司的北亚部门负责人徐如义(音)说:“许多以前在海外‘买买买’的中国人现在都在国内消费。

  • 海南离岛免税新政实施以来免税购物达108.5亿元

    2020年7月1日离岛免税新政实施,离岛免税购物额度从每年每人3万元提高至10万元,取消单件商品8000元免税限额,新增手机、平板电脑等7类商品,化妆品单次购买数量从12件提高到30件。

  • 海南离岛免税新政实施以来免税购物达108.5亿元

    2020年7月1日离岛免税新政实施,离岛免税购物额度从每年每人3万元提高至10万元,取消单件商品8000元免税限额,新增手机、平板电脑等7类商品,化妆品单次购买数量从12件提高到30件。

  • 天猫双11火爆开局大牌美妆旗舰店比免税店还便宜

    好慌,有种考试提前的感觉,还没想好买什么怎么办?”10月21日0点,天猫双11预售开场前,「双十一前的焦虑感」和其他19个天猫双11话题一起登上微博热搜。一年一度的双11从不迟到,在疫情之下,人们对消费的热情却更胜以往。数据显示,双11预售开启1小时内,参与人数比去年同期翻一倍多。而300多个品牌的预售成绩也超过去年全天成交额。

  • 众信旅游与王府井免税达成战略合作,拟股权合作开设免税店

    10月15日,众信旅游宣布近期与王府井免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市内免税店领域及海南自由贸易港联合开展“旅游+购物”业务。王府井免税是王府井集团于2020年6月获得从事免税品经营资质后,全资设立的从事免税品经营的专业公司。

  • 中国大市场吸引全球投资者目光(十三五·中国印象③)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叠加,也是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新政落地后遇到的首个长假,免税购物热潮持续升温。高速运转的智能仓储中心背后,是每天在路上穿梭的约2亿个快递包裹,更是中国旺盛的市场需求。

  • 8天销售超10亿,海南离岛免税购物为何这么火?

    10月9日,据海关总署公布数据,10月1日至8日,海口海关共监管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金额10.4亿元、旅客14.68万人次、免税品99.89万件,同比分别增长148.7%、43.9%、97.2%。▲第二届海南离岛免税年终盛典启动,吸引大批消费者前往抢购,全场爆满排起“长龙”。

  • 10.4亿元!“双节”期间海南离岛免税销售同比增长148.7%

    今年国庆与中秋相遇,也是离岛免税购物新政落地后的首个长假,免税购物热潮持续升温。”  海关数据显示,10月1日至8日,海口海关监管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金额高达10.4亿元,同比增长148.7%;商品数额达到99.89万件,同比增长97.2%。

  • 海南离岛免税商品双节热销

    今年国庆与中秋相遇,也是离岛免税购物新政落地后的首个长假,免税购物热潮持续升温,“度假+购物”成为游海南的新风尚。据海口海关统计,10月1至7日,海口海关共监管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金额8.8亿元、旅客12.5万人次、件数84.8万件,同比分别增长142.7%、41.1%、94.3%。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